新聞標題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過年走春 參山處送限量喔熊紅包袋錢幣賀卡
春節暢遊南投不塞車 許淑華啟動多元服務方案
龍年新春大吉 台中秋紅谷新生黑天鵝寶寶
2024南投燈會開幕 主燈「福氣龍來」迎賓
暨南國際大學生態永續櫻花季登場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2/24盛大登場
東北角綠色小組公私協力 共識SDGs永續觀光行動

 

 

 

 

 

 

 

 

 

 

 

 

 

萬聖節 墾丁飯店變裝Party與客狂歡
 
(記者孫于茜屏東報導)
不給糖就搗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墾丁福華為了這搗蛋的日子,精心準備「萬聖狂歡Party YA」系列活動,從早到晚活動不間斷,精彩指數百分百;準備邀您萬聖節當天一起來搞怪!Trick or treat!注意啦…南瓜怪會隨機出沒….發糖果!

國境之南的墾丁,有間又大又寬敞的福華古堡,古堡裡住著各式各樣的靈魂,萬聖節當天,靈魂們蠢蠢欲動著,當黑夜降臨,他們迷惑著福華古堡內的客人們釋放他們被囚禁的靈魂;月光灑下,古堡的客人們一個個將被迷惑,他們化身為邪惡的一份子;「我們終於回來了!在萬聖節這天,我要穿上我最邪惡的裝扮,遊蕩在福華古堡內,等你,踏入古堡,抬起手,敲了敲門Trick or treat?!」

墾丁福華準備了海盜、巫婆、骷髏、南瓜裝等各式造型道具、面具,讓親子們共同享受變裝後的「狂歡Party YA!」一場群魔亂舞會等你來發癲,Party結束後【搗蛋大巡遊】邪惡的靈魂們將整裝完畢,帶著你向飯店各處前進,誓言:「不給糖,就搗蛋」!想體驗萬聖節氣氛的民眾,快來墾丁福華感受濃濃節慶氣氛,洽詢專線(08)886-2323轉休閒部。(自立晚報2014/10/17)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