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全民同登小百岳 10/19台北搶先開走
 
(記者孫于茜台北報導)
秋高氣爽最適合登山活動,民國100年歐都納舉辦的全民同登小百岳,締造金氏世界紀錄。今年,更選出全台含離島26座代表性小百岳登山路線,讓民眾就近參加,首場將於明(10/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搶先開走,為小百岳系列活動暖身。

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活動,民國100年首次舉辦,近四萬名民眾熱情響應,締造「同一時間最多人同登多座山岳」的金氏世界紀錄,今年,於全台所有縣市包含離島澎湖、金門、馬祖選出26座代表性小百岳登山路線,讓更多喜愛登山的民眾可就近參加。

第一場暖身場將於10月19日上午7時30分假大佳河濱公園八號水門搶先開走,為11月2日的全台活動提前暖身!活動當天共5000位山友,一同響應無痕山林,要用結合環保和健康的登山活動,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實踐無痕山林,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

為推廣無痕山林之觀念,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舉辦第一屆歐都納無痕山林登山活動,今年已邁向第七個年頭,每年都引起民眾們的廣大迴響;今年兩個梯次總數2萬5千個名額,自8月25日開放報名後,短時間內全數額滿,民眾的熱情參與可見一斑,是非常熱門的登山健行活動。

小百岳離家近可輕鬆登頂,交通便利風景又優美,因此報名民眾扶老攜幼從5歲到80歲都有,10月19日暖身場結束之後,11月2日則邀請大家一起走出戶外,享受全台25座小百岳,一起用簡易輕便的裝備和愉悅的心情,體驗小百岳的美景,並響應無痕山林的環保概念。

歐都納長期支持推廣各類型的登山、健行戶外及水上運動至今超過30年,除了支持台灣登山家攀登世界十四座八千米高山計畫,中華民國100歲生日時更推動全民同登小百岳活動,創下同一時間最多人共登多座山岳的金氏世界紀錄,為台灣寫下新歷史。今年體育署特別頒發體育推手獎「推廣類金質獎」肯定歐都納的努力與付出。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 : www.leave-no-trace.com.tw(圖由業者提供;自立晚報2014/10/1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