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1024日起大園、蘆竹花卉活動登場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以打造「航空城後花園」為願景的2014「花卉領航 農業起飛」系列活動,24日起於大園鄉的溪海花卉園區登場。桃園縣政府農業局局長曾榮鑑23日指出,這項活動並結合11月8日起到11月16日的蘆竹市花彩節,歡迎民眾來桃園賞花、買花。

曾榮鑑表示,桃園縣是臺灣重要的「草花王國」,在最新102年統計數據,桃園縣盆花產值高達4億9千萬元,居全國第1,栽培面積約120公頃,僅次於彰化縣,是北臺灣重要的花卉產地,供應至內湖、建國等花市,其中又以蘆竹、大園、大溪等地為主要花卉生產地區。

今年在大園鄉及蘆竹市搭配景觀花海辦理「花卉領航 農業起飛」活動,大園鄉溪海、和平村於10月24日至11月2日起辦理「大園航空後花園」活動,10月24日上午在聖德北路847號和春花卉農場對面舉辦盛大開幕活動及花卉文創商品創意市集。10月25日現場提供單車健診,或出租單車服務,騎乘在花海之中,享受溪海的好風光。

大園鄉公所為了迎接花季的到來,也特地訂製可愛的蜜蜂寶寶及花寶寶人偶,大園鄉農會舉辦新產品試吃活動,歡迎民眾在10月24日至26日開幕週末同歡。

另外,蘆竹市花彩節亦於11月8日起至11月16日,在蘆竹市山外路外社橋廣場辦理「蘆竹花彩節-萬花童樂會」此本次活動執行面積429公頃,超越去年370公頃,為全縣之冠。並在11月8日上午在花田區舉辦盛大開幕活動及市集展售,邀請2014地景藝術節黑貓軍團同遊,及國際級小丑默劇團-魔幻蹺蹺板泡包互動逗趣秀以吸引遊客前來參觀,帶動地方休閒觀光產業發展。2014/10/23

圖說:桃園縣打造「航空城後花園」1024日起大園、蘆竹花卉活動登場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