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過年走春 參山處送限量喔熊紅包袋錢幣賀卡
春節暢遊南投不塞車 許淑華啟動多元服務方案
龍年新春大吉 台中秋紅谷新生黑天鵝寶寶
2024南投燈會開幕 主燈「福氣龍來」迎賓
暨南國際大學生態永續櫻花季登場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2/24盛大登場
東北角綠色小組公私協力 共識SDGs永續觀光行動

 

 

 

 

 

 

 

 

 

 

 

 

 

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 北港溪溫泉區原味登場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為期100天的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25日晚間在北港溪溫泉區泰雅渡假村熱鬧登場,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北港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許世和等,一同點燃營火,搭配燦爛奪目煙火秀,宣告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活動正式展開。

王處長表示,入秋時節,天氣已經轉涼,最適合泡溫泉,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即日起至明年2月1日,在國姓鄉北港溪、信義鄉東埔及埔里三大溫泉區熱鬧豋場。遊客來到空氣清新、景色秀麗的國姓鄉,不僅可以泡溫泉,冬季還能賞梅,香醇的國姓咖啡及道地客家料理,是遊客不能錯過的美味。南投縣多家業者已取得政府核發溫泉標章,活動期間,遊客於特約旅宿泡湯住宿,還可參加12月21日的摸彩活動,有機會抽中汽車、手機、液晶電視等大獎,歡迎大家來南投泡湯、賞花,享受輕鬆愉快的慢活之旅。

活動現場,賽德克巴蘭社青年舞團等原住民朋友,帶來精采舞蹈表演,還有樂團演唱組曲,炒熱氣氛,王處長親自頒發溫泉標章給泰雅渡假村。現場安排原住民傳統祈福儀式,王處長、許理事長、縣府參議姜君佩、農業處長陳瑞慶、社會處副處長賴瓊美、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等貴賓,一同高舉火把,點燃營火,象徵2014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活動正式開鑼。

為了讓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深入認識南投原住民文化,參加民眾除了欣賞賽德克族、泰雅族等傳統舞蹈表演,也參與烤全豬祭典、搗麻糬、原住民手工藝DIY等活動。現場舉辦農特產品試吃、國姓鄉咖啡飄香展示會,當日入園遊客不僅免費享受知名的北港溪碳酸溫泉,並在絢麗的煙火秀中,度過愉快的週末夜晚。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