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草悟道廣場周年慶 11/2辦慈善愛心義賣音樂會
 
(記者孫于茜台中報導)
草悟道成為台中人假日休閒必道去處,其中,由台中市政府OT民間經營的草悟道廣場將屆滿一周年,11月2日下午1點半到6點,將與與瑪利亞社福基金會及各大文創廠商合作,舉辦愛心義賣,並將部分所得捐出給瑪麗亞擴園建校,讓周年慶活動也能很公益。

11月2日當天,草悟公司將與瑪利亞社福基金會合作,用愛心義賣的方式舉辦周年活動,草悟公司購買了由瑪利MAMA手做麵包糕點與室內音樂演奏會,招待一年來經常在此廣場舉辦藝文活動的商家。

草悟公司董事長陳怡仁表示,以愛心餐會的方式來舉辦,是因合作廠商之一的台中銀行與瑪利亞基金會發行了一張公益認同信用卡。因此,希望藉由直接購買瑪利MAMA的手作麵包糕點做公益,同時也獲得許多經常在廣場舉辦讀書會、演講聚會、市集活動等的廠商認同,大家紛紛拿出各種商品義賣,也會將部分所得捐出給瑪麗亞擴園建校。使得這場私人餐會變成了周年慶活動。

草悟公司所屬的竣通國際公司是一個橫跨台灣、新加坡、上海的事業體,一年來,經營草悟廣場,經常以創新的活動方式驚豔台中市最夯的觀光景點草悟道,開幕以來已經舉辦過多場大型活動,每逢周末假日幾乎都有不同的風貌展現給遊客。

接著,草悟公司也將在年底舉辦的「最Hight草悟聖誕趴」活動。將以上百支的彩色光束打造出全台灣最高的環保聖誕樹,並且製作出全台最大的聖誕老公公充氣人偶。一場聲光俱佳的聖誕晚會即將在台中市演出,令人拭目以待。(自立晚報2014/10/3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