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過年走春 參山處送限量喔熊紅包袋錢幣賀卡
春節暢遊南投不塞車 許淑華啟動多元服務方案
龍年新春大吉 台中秋紅谷新生黑天鵝寶寶
2024南投燈會開幕 主燈「福氣龍來」迎賓
暨南國際大學生態永續櫻花季登場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2/24盛大登場
東北角綠色小組公私協力 共識SDGs永續觀光行動

 

 

 

 

 

 

 

 

 

 

 

 

 

2015台灣燈會「歡樂燈區」精彩可期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15台灣燈會在臺中烏日高鐵區盛大展開,其中歡樂燈區是由12家民營遊樂業者及交通部觀光局叁山、大鵬灣管理處所組成,每個業者都拿出看家本領創造主題。在園區內你可以看到飛牛牧場可愛的乳牛、杉林溪的牡丹花叢及悠遊卡5隻可愛BeBe倉鼠小精靈。
九族文化村可愛的熊熊搭乘著貓頭鷹列車與六福村超高長頸鹿、臺灣黑熊等動物一起展開奇幻旅程。小人國嘟嘟小火車帶領你遨遊欣賞大阪城及比薩斜塔等世界景點。你還可到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體驗滑雪樂趣。白煙裊裊升起及嘟嘟的汽笛聲響起就知道陽明海運汽船進港了,遠雄海洋公園勇往直前的ANDY冒險家帶著愛漂亮的ZOE海豚倘佯大海之中。

春天到來,大家是否要試一試手氣呢?今年首創的劍湖山世界超大型彈珠台及麗寶樂園的日本神社籤筒,讓大家在欣賞璀璨的花燈之餘也能獲得好運!累了嗎?到泰雅渡假村走走泡泡湯,放鬆一日的緊張身心,感覺身體又重新充滿了滿滿的電力。

值得一提的是叁山管理處今年創新設置了一個結合喔熊組長周邊產品的攤位,同時喔熊組長親自出馬,不定時出現於會場與大小朋友合影留念最為吸睛。大鵬灣花燈今年首度亮相,將由「王爺馭帆親征」帶領蝦兵(櫻花蝦)、蟹將(招潮蟹)以及黑鮪魚暢遊大鵬灣。遊客只要與王爺公仔或王爺花燈合照上傳至粉絲專頁,即可獲得小禮品1份。

2015台灣燈會主展場在臺中烏日高鐵特定區展至3月15日(星期日),相關資訊請上2015台灣燈會網站。

(自立晚報20150309)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