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台灣燈會好創意 首開文創尋寶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燈會自 1990 年起舉辦,至今已邁入第26個年頭,除了歷年強打的主要燈區外,今年更首度規劃文創區,至今已吸引了大量人潮,讓民眾在欣賞燈會的同時也能體驗文創產業的手工技藝,尋找藏在燈會之中的驚喜。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今年文創區係由全球華人藝術網有限公司負責網羅各地創意好手,共同為台灣燈會設計及開發相關燈會紀念商品,像是以提倡環保並善用回收的木料創作小羊公仔、相框等商品的「沁木手作」,運用羊毛編織特色飾品的「羊毛氈手作」,主辦單位更特別為今年燈會邀請宋承運老師及蕭銘芚教授,分別以精湛泥塑工藝及玻璃燒製技術為主燈「吉羊納百福」精心監製限量商品,現場也提供「2015台灣燈會」特色明信片及紀念戳章,以及更多時尚設計都在台灣燈會文創區隆重登場,歡迎民眾前來尋寶。

面對即將結束的台灣燈會,臺中起家的「紙箱王」為了讓來參觀的民眾更能感受中部濃厚年節氣氛,除了現場擺放1,000隻HAPPY羊供民眾拍照打卡,自即日起還加碼推出「猜燈謎 送提燈」的元宵活動,名額有限,送完為止。2015台灣燈會至3月15日止在臺中烏日高鐵特定區盛大舉行,更多精湛的花燈藝術齊聚一堂,精彩可期,您一定不能錯過。


(自立晚報2015031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