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與台北文博會爭妍 烏克麗麗大師齊聚新竹
 
(記者孫于茜新竹報導)
文創產業正發燒,享受文化創意所帶來的生活品味已經成為一種必須。除了即將在台北登場的文博會,新竹五星飯店也推出世界音樂節加入文創盛事,週週邀請國內外音樂家演出並與民眾近距離座談,吸引許多專程前來的外縣市遊客甚至外國朋友熱情參與。

新竹喜來登飯店行銷公關經理李逸華表示,飯店從三月開始,每個週末舉辦沙龍音樂會,透過近距離的演出和現場觀眾互動,介紹樂器特性、音樂故事、以及世界文化,曲風也包含電影配樂、愛爾蘭民謠、佛朗明哥、爵士名曲、非洲擊鼓等豐富類型。希望能透過沙龍的方式,推廣文化成為生活必需品,和民眾一起分享生活的美感。未來將積極推動獎勵活動,以飯店做為平台吸引更多藝文愛好者互相交流,讓新竹喜來登成為新竹的小華山。

響應文博會盛事,新竹喜來登飯店將於5月2日推出「烏克麗麗世界明星之夜」,邀請曼谷12歲天才演奏家Sydney、夏威夷最受歡迎Ukulele 藝術家Corey Fujimoto、橫掃國際烏克麗麗大賽首獎的日本少年Rio Saito...等國際級大師期聚新竹喜來登,喜愛ukulele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的音樂盛宴!!

活動詳情請洽新竹喜來登飯店(03)620-6000轉光吧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