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臺中國際旅展 臺北排隊美食誘惑您味蕾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5臺中國際旅展」自4月24日起一連4天於臺中世貿中心熱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以「就愛這一WAY」為主題,網羅非吃不可的臺北美食、非拜不可的廟宇文化、非「BUY」不可的系列臺北限定熱賣商品、非玩不可的臺北特色景點推薦給中部的民眾,展出期間整館推出限時限量的臺北非吃不可體驗活動,有排隊也要吃的胡椒餅、牛肉麵,吃不到捶心肝的添好運叉燒包,以及二二八公園旁的酸梅湯,還有部落客大推的大龍峒紅茶屋和郭元益的熱賣甜點。

觀傳局於25日舉辦回饋活動,觀傳局長簡余晏親自到場抽出3位幸運兒,大方送出「就愛這一WAY」好康禮,內容包含優質旅店住宿券、臺北文創飲食店餐券,搭配特色伴手禮及便利的捷運24小時卡,讓民眾直呼好幸運,真划算!

為了向中部的民眾推薦臺北市的無窮魅力,觀傳局網羅臺北非吃、非拜、非(BUY)、非玩不可的趣味,一次帶到臺中國際旅展。臺北有許多特色宮廟,各有不同的歷史文化背景、建築之美與代表意義,更重要的是,宮廟周邊有許多好去處,所以觀傳局特別推薦以臺北宮廟為中心的5條臺北好運吃喝玩樂行程,內容包含網路票選出全臺最靈驗的「行天宮」、香火鼎盛且香客絡繹不絕的「龍山寺」,和堪稱全臺業績第一的月老「台北霞海城隍廟」,邀請民眾透過BMW(Bus&Bike公車與自行車、Metro捷運、Walk步行)的旅遊方式,盡情探索臺北市,搶先感受臺北富含在地生命力的宮廟城區小旅行。

臺北市的春夏還有許多城市節慶:大龍峒保安宮的「保生文化祭」,有踩街遶境、火獅藝陣表演,以及特有的傳統地方戲曲表演活動「家姓戲」,充分展現地方特色。另外在古名稱為「錫口十三庄」的松山慈祐宮附近地區,4月下旬有熱鬧的「錫口文化節」,以媽祖信仰搭配人文、藝術宗教節慶,更有以浪漫美麗的彩虹橋以及情侶最愛的心鎖牆,歡迎中部民眾親自到臺北來逗熱鬧。

而在臺北好運專區除了推薦5條專屬臺北的好運行程,還搭配遊戲轉輪贈送限量好禮,現場更有臺北今昔對比小遊戲,把臺北古色古香的老建築新生命,透過虛擬與實境的無限延伸,帶到中部民眾的面前。參加臺北館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觀傳局特製的精美限量好禮,歡迎中部的民眾利用假期到臺北館同樂,充分感受臺北精彩的夏日旅遊樂趣。(自立晚報2015/4/25)

圖說:週六臺北館造勢活動,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開心與就愛這一WAY大放送三名幸運得主合影留念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