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旺福代言走馬飛車活動 總獎金50萬重金徵高手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南臺灣年末創意盛事今年再度洶湧來襲!去年在臺南走馬瀨農場舉辦的走馬飛車活動,今年延續五十萬高額總獎金及刺激賽道,同時首度加碼出賽福利,提供前五十組隊伍交通補貼五千元,即日起至九月十日重金力徵各界好手來報名參賽。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4日辦理走馬飛車活動報名記者會,特別邀請人氣樂團旺福擔任活動代言人,坐上無動力造型車「蝦趴」開場。記者會上搭出模擬的小型坡台,讓旺福團員親身體驗造型車比賽的速度與刺激感,去年冠軍的蝦子握壽司車更有旺福團員表示想要開回家,獨一無二的「蝦趴」造型一定會讓民眾紛紛讓道,不用怕塞車了。

主辦單位表示,走馬飛車靈感源於國外家庭童玩活動,是一項由大人帶小孩,從繪製設計圖到動手打造專屬無動力造型車,透過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實踐,培養小孩創作與實驗精神。因為此類活動可以大膽玩又充滿各種刺激挑戰,近期除了家庭外,也有很多學生與企業團體組隊一起出賽。比賽規定車子不能使用任何引擎推進裝置,僅靠斜坡由上往下的重力與地心引力移動,在有防護裝置的活動場地,相較一般賽車安全。

從去年開始,走馬飛車活動除了比速度之外,創意吸睛的造型也是比賽評分重點之一,主辦單位祭出五十萬總獎金,要在全臺找出最具原創、造型搶眼的手做無動力造型車,只要能順利通過障礙挺進終點線,就有機會獨得冠軍二十五萬元獎金。

主辦單位在記者會上更宣布福利再加碼,提供前五十組確定出賽的隊伍交通補貼五千元,福利滿滿讓旺福也心動,現場秀出手繪造型車的草稿,以行動邀請全臺各地好手組隊問鼎獎金。


(自立晚報2015072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