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觀光局以《Taste Taiwan》獲亞太旅行協會金獎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被視為旅遊界的亞太影展-亞太旅行協會金獎 (PATA) Gold Awards,上週(9月8日)於印度班加羅爾舉行頒獎典禮,交通部觀光局以《Taste Taiwan》贏得「市場行銷-旅遊廣播媒體」金獎獎項,這也是交通部觀光局第2次獲得PATA金獎肯定。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旅遊組織亞太旅行協會,辦理PATA Gold Awards已20餘年,為鼓勵亞太地區旅遊相關產業提升旅遊品質,該協會歡迎會員及非協會會員之旅遊組織、機關、媒體等提報年度宣傳案角逐各類別金獎,相互觀摩交流旅遊業變化多樣的行銷創意及各類產品。

今年共有83個單位報名269個作品,是自2007年以來報名數最多的一次,分別競逐:市場行銷獎、教育訓練獎、環境保育獎、文化及自然遺產獎、旅遊媒體獎、行銷公關產業等項金獎。交通部觀光局提報之《Taste Taiwan》,鎖定北美主要城市如紐約、多倫多、芝加哥等地,邀請當地知名餐廳主廚來臺進行創意料理競賽,透過在地文化導覽、傳統市場尋奇、尋找食材創作,全程透過紀實影片,在美加地區播映,創下高收視率;3位主廚再回到各自餐廳也舉辦了「臺灣美食周系列」活動,獲得好評。

《Taste Taiwan》除獲得PATA金獎肯定,在全球廣告業界矚目的美國Telly Awards,及旅遊產業最具影響力的B2B新聞資源Travel Weekly舉辦的 Magellan Awards中,分別獲得觀光旅遊類別銀獎,不僅在觀光業界舞台展現臺灣觀光宣傳成功市場行銷案例,也提高臺灣在美國之知名度。
觀光局表示,榮獲PATA金獎是種肯定,該局更鼓勵觀光相關產業主動加入國際組織,報名相關獎項,爭取企業品牌國際知名度與榮譽,共同為臺灣觀光奮戰,齊心齊力讓臺灣持續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熱,與各類型之國際組織搭建交流橋梁,透過國際組織打造臺灣觀光口碑。

為鼓勵各國2、3線城市也能共襄盛舉,PATA今年全新推出PATA CEO Challenge,鎖定2、3線城市才能報名該項獎項,得獎城市可獲得Trip Advisor團隊提供價值美金50萬元的電子活動行銷規劃,觀光局鼓勵各地一起動起來,為臺灣觀光在國際市場爭光。

(自立晚報2015091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