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出國旅遊App 保險護身符絕對不可少
 
【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近年來,出國自助旅遊成為趨勢,網路上常推薦的旅遊必備App,除了協助民眾規劃行程、搜尋食宿、訂購住宿外,產險業者也推出出國旅遊必備的「旅遊御守」,讓民眾把保單內容輕鬆帶著走,便利又實用。

國泰產險資深副總許嘉元表示,許多民眾在出國時,若發生如像行李失竊、班機延誤等事件,常會不知該如何處理,即使已投保了旅綜險,也常錯失在第一時間取得相關文件的時機,回國申請理賠時才發現必須要索取當地文件,或是因不清楚自己所投保的內容,導致錯失自身權益。

為此,國泰產險領先業界推出「國泰旅遊御守App」,把繁複的保障項目及理賠說明,放在手機帶著走。當發生班機延誤等可申請理賠狀況時,民眾可依照步驟引導自助處理,即時了解自身權益;即使語言不通,App內建的英文文字轉語音服務,協助保戶取得理賠所需的證明文件,回國申請理賠時,便可依照App中的記錄事項,整理手邊的理賠證明文件正本,向保險公司提出理賠申請,讓權益不打烊。

以使用者行為為出發點的「國泰旅遊御守App」,其符合保戶需求且便利貼心的各項即時數位化服務功能,也讓國泰產險在4月21日於新加坡獲選為「亞洲模範保險公司獎-數位與多元通路科技獎」的殊榮。

由全球知名金融服務業研究和諮詢公司Celent所舉辦的《Model Insurer Asia Awards》大獎,主要是在表彰亞太地區金融保險業界有效應用保險技術提升經營效率並滿足市場需求的標竿企業。許嘉元表示,「國泰旅遊御守App」不僅提供給國泰保戶,非保戶亦可參考各項旅遊不便的項目內容,維護自身權益。此外,所內建的各國撥號功能,以及旅遊通訊錄、行李清單等貼心實用工具,亦獲得本次國外評審讚賞。

許嘉元進一步說明,除了旅遊御守App的開發外,國泰產險也看準未來消費習慣的改變,首創「旅綜險投保服務一條龍」的數位服務流程,從網路投保、電子保單、到手機APP服務,一應俱全,以數位化取代紙本作業,環保也更加有效率。(自立電子報2016/4/27)

圖說:由全球知名金融服務業研究和諮詢公司Celent舉辦的《Model Insurer Asia Awards》大獎於4月21日在新加坡舉辦,國泰產險榮獲「亞洲模範保險公司獎-數位與多元通路科技獎」,由資深副總許嘉元(圖右2)代表受獎。(照片由國泰提供)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