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過年走春 參山處送限量喔熊紅包袋錢幣賀卡
春節暢遊南投不塞車 許淑華啟動多元服務方案
龍年新春大吉 台中秋紅谷新生黑天鵝寶寶
2024南投燈會開幕 主燈「福氣龍來」迎賓
暨南國際大學生態永續櫻花季登場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2/24盛大登場
東北角綠色小組公私協力 共識SDGs永續觀光行動

 

 

 

 

 

 

 

 

 

 

 

 

 

觀光局招手 10大沙烏地阿拉伯業者來台踩線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與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及國泰航空沙國分公司首次合作邀請沙烏地阿拉伯前10大旅行社業者來臺熟悉旅遊,展開5天4夜臺灣之旅,此行以與沙國地理風情迥異的陽明山、太魯閣及野柳等自然地景為主。來台阿拉伯團員表示,看到太魯閣以大理石堆砌成的山,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以及陽明山的雲霧好像來到天堂一樣。

帶團團長國泰航空利雅德分公司Mazen Ibrahim Kabbout表示,他與團員們都是第一次來台,在台灣吃到芒果冰是非常新奇的體驗,有機會的話還想將芒果冰帶回到沙烏地的沙漠裡面。同時也表示根據大多數業者反映,表示第一次來台看到太平洋,在太魯閣初見大理石形成的山,表示太不可思議,最印象深刻的是在陽明山看到下雨以及起霧覺得是非常難得的景色,簡直如同天堂仙境一樣。談到搭乘普悠瑪號的經驗,表示覺得速度很快,設備也很新,很乾淨感到很滿意。

觀光局安排臺灣的健檢及醫美旅遊,特別安排業者參訪結合五星級飯店及專業醫療團隊的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已有業者表示將在今年7月帶著家人來臺灣做健康檢查及減重療程。

談到建議部分,希望台灣能有更多阿拉伯語的導遊,以及台灣更多的美食餐廳能經過清真的認證,簽證部分,中東人士來台觀光需備有財力證明、護照正本才能以及親自去大使館面試才能申請簽證,希望獲得如同香港菲律賓一樣獲得免簽證的待遇。

圖說:國泰航空利雅德分公司Mazen Ibrahim Kabbout與沙烏地阿拉伯前10大旅行社業者於台北101前合照/記者謝政儒攝
(自立晚報20160526)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