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喔熊組長台北101行銷臺灣借問站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與台北101持續合作,自7月14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於台北101大樓89樓觀景台及B1展示櫥窗,以靜態展示及科技互動布展方式,行銷推廣「借問站」、「臺灣夏至235」及「旅行臺灣APP」,向國內外旅客介紹如何聰明遊臺灣。

隨著科技產業的發展,觀光局近年積極推動觀光服務與資訊科技的整合運用,建置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民眾可下載「旅行臺灣APP」,隨時隨地的旅行臺灣,熱門景點、美食、交通、住宿及臺灣觀光年曆活動訊息一次滿足,展覽期間每日準備100份限量好禮要送給下載的遊客。另外,觀光局自104年起結合民間產業自發性推出的友善旅遊服務,邀請全臺上百家熱心店家加入「借問站」行列,自由自在的體驗臺式熱情,想知道在地那裡好玩,借問一下就對囉。

這個夏天跟著MerMer Girl的腳步,沿著北回歸線23.5度,享受陽光、海洋、沙灘與美味冰品,品味”臺灣夏至235”的魅力。今年也特別結合科技與文化,首度推出“喔熊組長書法教室”,歡迎光臨結合人機互動的紅外線感應技術的書寫經驗,揮揮手動動身體,寫下屬於臺灣旅遊的精采。

特展期間,除了常態布展外,於7/23、7/30、8/6、8/13連續4個週六的下午2點,還有原汁原味臺灣在地藝文表演活動等著你。7/23看「太巴塱天藝文化團」展現原住民文化藝術及創意、7/30聽「台灣月琴民謠協會」彈奏恆春民謠思想起、8/6有「好玩的劇團」結合特技和戲劇,帶來親子同樂的演出,8/13則由敘舊布袋戲團帶來超越語言的布袋戲表演。特展期間只要參加相關問答活動,還能把旅行臺灣各地的喔熊組長限量明信片帶回去!喔熊組長更不定期地親臨活動現場,請大家別錯過跟喔熊組長愛的熊抱的好機會喔。(自立晚報2016071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