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2016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礁溪啟動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16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將從10月6日正式啟動,今年的活動精采可期,交通部觀光局除了帶你享受台灣好湯,讓你冬季暖呼呼外,更帶你品嚐美食,來場在地食材的溫泉饗宴。今年交通部觀光局也首次跟『OK mart』超商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溫泉限定美食,此外還規劃各項好康活動,包含了相揪泡湯抽好康、現場消費抽抽樂等,讓一年四季都是大家的溫泉季。

今年的全國啟動記者會在礁溪舉辦,礁溪是台灣交通最方便的平地溫泉區,優質的碳酸氫鈉泉也被用來溫泉養殖及溫泉蔬菜種植,研究發展出礁溪獨特的「溫泉產業」;2016台灣好湯全國啟動記者會就從礁溪開始,帶領讓民眾感受台灣好湯的魅力。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也首次和『OK mart』超商聯手推出溫泉限定美食,嚴選台灣在地溫泉食材,開發出溫泉特色便當、溫泉豚骨拉麵、超好吃酥餅及紅心蛋塔等產品,將透過880餘家之超商通路,讓民眾可以隨時隨地品嚐溫泉美食好滋味,打造一個屬於2016的『OK mart 溫泉泡湯季』。

全國啟動記者會當天也安排了熱鬧的溫泉美食園遊會,邀請各地溫泉區展示溫泉特色產品,讓民眾可以一睹臺灣溫泉的風采,現場還設置OH熊以及OK熊的立牌,供民眾合照留念,只要打卡上傳粉絲團就可以獲得OH熊紀念紙扇一只,現場還有街頭藝人等精彩的表演,一起炒熱今年的溫泉美食嘉年華。

(自立晚報20161006)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