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茂管處花舞浴衣趴趴街活動 12/3登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高雄六龜寶來在每年的冬天都是賞花、泡湯、親山休閒旅遊的好去處,尤其由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管理處舉辦的「2016-2017山城花語悠遊季」在入冬時節辦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

12月3日於寶來遊客中心首次舉辦「花舞浴衣趴趴街」活動,活動當日不僅可以體驗穿著日式和風浴衣外,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日式荷葉扇乙份,另外還準備了120份免費的國宴級花語便當,運用在地的食材芋頭、金瓜、梅子燉雞等國宴主廚訂製的特色料理,以梅花造型可微波式的便當盒盛裝,民眾品嘗完還可回收做紀念。

本次花舞浴衣趴趴街以浴衣體驗及品嘗花語便當做為活動創意主軸,民眾在活動當天於寶來遊客中心可以欣賞一系列的日式傳統舞蹈、太鼓演出、日本傳統演歌,現場瀰漫著濃濃的異國日式風味,在整條寶來大街上吊掛著日式紅白冬瓜燈籠,以及亮麗的藍白彩燈,民眾穿著浴衣在大街漫步,就像是徜徉在日式氛圍的街道,別有一番風趣。

系列活動還有12月17日「花下野宴」,大手筆釋出200個免費花語便當,邀請民眾來到活動現場親山野餐趣!以及12月31日在跨年夜的不老溫泉美崙山莊精彩跨年表演,創造不老溫泉狂想夜,除了每個月都有精彩的系列大活動外,街頭藝人巡迴表演於12月3日、12月17日於寶來大街上演出及1月21日不老溫泉區巡迴表演,


(自立晚報2016112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