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台北假日飯店推 浪漫假日 濃情蜜意專案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年情人節即將到來,台北假日飯店推出【浪漫假日濃情蜜意】專案,從飯店入住、用餐,通通都有專人為您服務,從飯店Check In到房間客廳用餐、鮮花、汽球、蛋糕、愛情鳥,讓情人過一個浪漫專屬的西洋情人節。

台北假日飯店推出2017年情人節一泊二食專案,主打國人最愛美食【火鍋】,豐富珍貴的海陸兩吃食材,讓親蜜的兩人,越涮越甜蜜,愛情再加溫。台北假日飯店總經理闕錦華表示,飯店打造專屬於情人私密的空間,在客房的佈置上,加上玫瑰鮮花、浪漫氣球、熱戀小熊、甜蜜蛋糕、紅酒,在加上飯店特有造型毛巾醞釀。搭配上主廚特別安排的【神救援】山珍海味浪漫餐點,再加上剛領到年終獎金預算許可的情況下,還另外可以預約廚師全程為情人們進行火鍋桌邊服務,在美食的襯托與浪漫的氣氛下,男生能更有勇氣大膽的向另外一半進行告白。

台北假日飯店總經理闕錦華表示,農曆春節才剛過,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飯店從西洋情人節到白色情人節推出長達一個月的情人專案,情人們由住房管家接待從直接到客房辦理C/I,菜色部分則由主廚精心設計,肉類部分有精選美國Prime等級去骨牛小排、羊肉是來自紐西蘭的小羔羊肉、西班牙依比利豬肉片。海鮮則有產地直送東石鮮蚵、貢寮珍珠鮑、透抽、深海安康魚、蛤蠣、大草蝦等,搭配上手打花枝漿等新鮮海味,讓情人們吃起來回味無窮。情人節專案的亮點在於飯店安排帥氣的廚師為情侶親自進行桌邊服務,讓情侶在用餐時間內可以享受到寧靜與私密的空間及美食。

台北假日飯店承襲飯店的好傳統、以服務創新、迎接2017情人節的到來,假日浪漫情人專案自2017年2月13日~3月14日,可享受情人專屬套房一晚及情人火鍋套餐。售價NT$6,888元,每日限量3組。桌邊專人服務另外收費。(自立晚報2017/2/9)

圖說:房間鮮花、汽球、蛋糕、愛情鳥,讓情人過一個浪漫專屬的西洋情人節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