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過年走春 參山處送限量喔熊紅包袋錢幣賀卡
春節暢遊南投不塞車 許淑華啟動多元服務方案
龍年新春大吉 台中秋紅谷新生黑天鵝寶寶
2024南投燈會開幕 主燈「福氣龍來」迎賓
暨南國際大學生態永續櫻花季登場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2/24盛大登場
東北角綠色小組公私協力 共識SDGs永續觀光行動

 

 

 

 

 

 

 

 

 

 

 

 

 

遠東大飯店38樓 異國食尚酒餚晚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位於38樓的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擁有遠眺台北市壯麗環景,四月份將獨領風騷,以美酒佳餚為主題,獻上一系列獨樹一格的異國晚宴。

馬可波羅新任主廚戴比達 (Davide Mastrangeli)與世界調酒冠軍王偉勳 (Aki Wang)首度合作,於4月14日獨家推出『茶義晚宴』每位NT$2,880+10%,以台灣茶為主軸,打造中義式合併的料理美饌並搭配冠軍調酒。

台灣唯一獲得世界冠軍高達三次的頂尖調酒師王偉勳(Aki Wang),有近20年的調酒經驗,走遍東京、倫敦、阿姆斯特丹、紐約、巴黎、莫斯科等30多個國家,主講並參與無數的國際酒展及競賽,不斷的求新求變來打造融合世界與華人圈極具文化、藝術和創作的飲品。Aki 將為此次晚宴特別獻上三款極具創意的茶品調酒,選用台灣當地的綠茶為基底,帶給賓客耳目一新的體驗。 Aki 也將於4月14日當晚9時30分起現身馬可波羅酒廊,親自演繹一場精采絕倫的雞尾酒盛宴。而他為此次活動所設計的茶品調酒則於酒廊供應至 4月20日,每杯NT$380起,喜愛的品酒的賓客千萬別錯過。

馬可波羅主廚戴比達新上任便不斷的為餐廳帶來嶄新風貌,此次他看中了從古自今留傳下來的「茶文化」,並了解到其對台灣文化的重要性,因此選用近五種台灣人耳熟能詳的茶種作為此次料理的主軸,如包種茶、東方美人、茉莉花茶、蜂蜜紅茶及鐵觀音。此次獻上的精緻料理囊括包種茶風味鰤魚、東方美人風味清雞湯佐鴨肝雞肉義大利麵餃、茉莉花茶風味慢煮蝶魚、蜂蜜紅茶風味煙燻鴨胸及鐵觀音風味起司蛋糕,都是饕客們不得不嚐的創意風味美饌。

另有以巴西為主題的 『遨遊巴西‧經典晚宴』將於4月19日起至22日熱情推出,特邀來自巴西的艾曼爾 (Almir Da Fonseca)主廚來台客座,每位NT$1,980+10% 邀饕客們以味蕾體驗熱情國度。而僅限一場的 『西班牙多利士酒廠‧酒餚饗宴』也將於4月27日 限定推出,每位NT$2,880+10%,一系列出神入化的歐美饗宴將驚豔登場。

圖說: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主廚戴比達 Davide Mastrangeli

(自立晚報2017041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