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暑假來漁人碼頭 嘻哈遊樂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漁人碼頭在暑假期間於噴水池前廣場推出「嘻哈遊樂園」,即日起每週六、日15:00~21:00現場有旋轉木馬、歡樂小火車、迪斯可飛車及熱汽球等遊樂設施進駐,供民眾開心遊。暑假來淡水漁人碼頭,不僅欣賞淡水暮色,還有小朋友喜愛的遊樂設施,歡迎同來歡樂。

淡水漁人碼頭是北臺灣知名觀光漁港,在港區吹著海風賞美景,讓人流連忘返。暑假期間遊樂設施進駐港區,搭配天然海景特色,在夢幻旋轉木馬上享受童趣圍繞的歡樂,小朋友最愛的歡樂小火車,緩緩在港區啟動,微風徐徐帶來陣陣海味,迪斯可飛車,帶給民眾乘風破浪快感,緩緩上升的熱汽球讓民眾感受平行旋轉樂趣。

暑假期間來淡水漁人碼頭,除了欣賞河港自然風光外,港區近日多了三處打卡地標!「愛在淡水情人橋框」、「浪漫幸福樹與鐘」及「我在淡水漁人碼頭」等三件作品,希望透過裝置藝術在仲夏吸引更多人潮蒞臨。

為了滿足不同遊客餐飲需求,港區木棧道下商店街商品也有多元化消費選擇,包括主題餐廳及各樣台灣小吃,徐徐微風吹動下,在港區一邊吃飯一邊聽著現場表演輕音樂,可享受放鬆夜晚。此外,魚藏海鮮宴會廣場也是饕客品嚐海鮮不可錯過的好去處,魚貨由漁民每日辛苦捕撈上岸,鮮味直送客人味蕾。(自立晚報2017/7/19)

圖說:熱汽球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