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食之藝廚藝大賽明日世貿登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美食展「食之藝」展區中的廚藝大賽,將於7月21日至24日在世貿一館緊鑼密鼓展開。

本次競賽首次參照國際廚藝競賽標準,有中式、西式、烘培等三項類別,並分「現場競技區」及「靜態展示區」,每天將安排超過5場次5~8人同場競技。賽程中參賽者將運用包括牛臉頰肉、龍躉、豬上肩肉、鹿野土雞、虱目魚、肉雞胸肉、羊腰部肉等台灣在地食材並搭配自身巧思展現創意。此外,還有巧克力果仁蛋糕烘培等創意甜品的廚藝展現,都讓大家期待不已。

7月22日及23日更有來自國內4隊廚藝團隊參與自助餐 -「團體挑戰賽」,每天兩隊交流競技自我挑戰,各隊都將展現包括前菜、主食、甜品、蛋糕、麵包多達27款自助特色餐飲美食。評分方式除了擴大邀請國內各領域的廚神、美食界公協菁英、專業國際評審參與外,其中自我挑戰團體賽也首次開放參展商、民眾及媒體現場試吃票選,同一時段邀請40位參與來賓,每人只有3票,據以票選屬意團隊佳餚,4隊中獲選票數最多者,將頒發「最佳人氣獎」,此舉除了增加民眾現場參與感,也為所有聚集一堂的182位競技選手加油打氣。

2017台灣美食展有「食之藝」、「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食之育」六大展區,共有20個主題館、八百多個攤位,可讓遊客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蕾的享受,同時體驗精彩的飲食文化與繽紛的美食力量。

7/21-24全票200元刷悠遊卡、一卡通及icash就可輕鬆入場,還有機會抽限量咖啡哦!今年美食展更將首次送出1,000份早鳥禮福袋,7/22(六)前300名、7/23(日)前300名及7/24(一)前400名到美食展主舞台的民眾,就能獲得「繽紛好禮」。

(自立晚報2017072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