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菲律賓免簽 北市端出「天菜」迎賓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促進菲律賓人民來臺觀光、洽商及增進兩國民眾交流,外交部自1日起試辦給予菲國國民來臺14天免簽證待遇,配合免簽熱潮,北市府觀光傳播局邀請菲律賓全新品牌「FOX life」(前Star World)頻道下的新節目《to a T》攝影團隊來臺北踩線,並於今日在臺北東區廚藝教室舉辦溫馨的臺灣料理教學歡迎會。

臺北市政府陳景峻副市長及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帶領媒體團主持人Sig Aldeen一起製作號稱臺式漢堡的刈包,焢肉、花生粉與香菜的組合,讓現場所有人垂涎。最後端出的神秘料理「麻辣臭豆腐」更是讓Sig驚艷,直說又臭又好吃!主持人Sig Aldeen是菲律賓新一代螢幕新寵兒,健美的體型和英菲混血臉龐一出場就驚艷四座,讓大家紛紛直呼戀愛了,還笑稱「菲律賓天菜PK臺灣料理?!閃著陽光笑容的Sig Aldeen表示剛到臺北覺得這裡非常有活力和熱忱,尤其美食更令人食指大動,這次初嚐到刈包和麻辣臭豆腐感覺「非常有趣!」他樂於到不同的地方嘗試各種酸甜苦辣,特別喜歡烹飪料理時滋滋作響的聲音。「免簽的消息對大家來說真是太棒了!這次行程一定會好好記錄臺北的美,讓更多觀眾想來這裡玩!」

陳景峻表示,他對菲律賓市場相當有信心,非常歡迎菲律賓旅客來臺北,由於在場還有菲律賓駐臺辦事處副代表卡洛艾奎諾、臺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志健、中華航空王家權經理等貴賓,他不忘幽默表示大家除了一起做臺灣料理,未來針對菲律賓市場更可以「一起把餅做大!」臺北美食遠近馳名,是旅客來到臺北最重要的體驗之一,未來希望有更多菲律賓的旅客來遊臺北、品美食。

簡余晏表示:「明年是美食觀光年,我們希望用動人的美食與故事,讓大家體驗擁有深度底蘊的臺北,今天廚藝教室做的刈包和麻辣臭豆腐都是臺灣的常民小吃,外表看似簡單,但口感富有層次,香氣四溢,就像臺灣的人們,外表敦厚樸實,卻具有文化深度與韻味。」吳志健亦十分樂見免簽帶來的效益,認為菲律賓市場潛力無窮,將可刺激國內旅遊業者開發更多產品,吸引菲國人訪臺;王家權亦補充,中華航空已向當地旅遊業者積極推廣臺北,未來計畫結合當地旅展辦理促銷活動,打造臺北市為最新鮮、有趣、「菲」來不可的新旅遊目的地。(自立晚報2017/11/1)

圖說: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和觀傳局局長簡余晏帶領菲律賓免簽首發媒體團體驗臺灣料理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