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精選60家星級旅宿 觀光局強打星級品牌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星旅60 用心之星頒獎典禮」於今天(11/13)下午在新開幕且即將加入星級旅館板橋凱撒大飯店隆重登場,集結國內60家一至五星級旅館更包括寒舍、老爺、雲朗、福華等集團聯名齊力造勢宣傳,現場眾星閃耀,星級表彰了台灣旅館業者的優質榮耀與自信氣勢。

觀光局表示,台灣星級評鑑制度開始於2009年乃參考美國AAA評鑑制度, 要以國際共通的評量標準,才能精準地與國際市場接軌,如今推動成效已見,感謝業者視星評為榮耀更為維護星等而持續努力。今年星級旅館品牌行銷方式有重大突破,除了原有的宣傳,最大特色是結合資訊無國界、零時差的網路傳播趨勢,邀請國內及全球知名旅遊電商、網路社群領袖、跨國界銀行金流服務等之異業聯盟策略,不僅宣傳旅館,還協助業者打開全球銷售通路,觀光局目標為加速擴大星級旅館家數。

全台目前近500間星級旅館,觀光局從報名參加的一到五星級旅館中挑選出60家,活動名稱定為「星旅60」。不論其星等,以故事、超值、美食、舒適、創意性5大主題特色宣傳第一波30家星級旅館,活動圓滿順利,觀光局特於今天頒發「星旅60 用心之星」獎座表揚業者用心經營並支持星級品牌。

頒獎後,第二波的30家星級旅館也在今天授旗加入陣容。包括遠東、國泰、富信、晶英等集團,本次宣傳亮點更擴大到離島有澎湖福朋喜來登、雅霖大飯店及元泰大飯店參加,活動將一直持續到年底。
(自立晚報2017111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