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工藝中心春節活動「逗逗狗新春藝遊趣」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春節假期推出「逗逗狗新春藝遊趣」活動,2月17日(初二)至2月20日(初五)止,活動內容多元豐富,適合闔家大小參與。

工藝中心許耿修主任表示,今年推出極具討喜的逗逗狗,象徵新年帶給大家工藝的體驗與驚奇,「逗逗狗新春藝遊趣」藉由工藝體驗與創作,讓大家在台灣工藝文化的薰陶下,以逗趣愉快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許耿修主任指出,為讓大家度過充滿工藝氛圍的新春佳節,透過多樣化,動態如「飛鉤奪寶」及「石在有意思」、靜態如「喝春茶」、「猜猜.認識圖書分類」及「綠野犬蹤」等共十多項的活動,讓民眾玩樂一整天。尤其今年重頭戲「戰鬥竹陀螺」,中心擺下大型戰鬥陀螺場,邀請大小朋友,運用屏氣凝神的手感,與對手的陀螺一較高下。還有「Let's Go !氣球達人秀」、「狗來富、貓來起大厝」等活動及「逗福小屋」、「大狗狗抵家啦」、「逗逗狗的稻草屋」、「疊疊高昇」、「福氣旺旺來」等狗年應景佈置,讓遊客欣賞工藝,玩樂開心一整年。

工藝中心將各項工藝元素注入春節活動中,「幸福旺旺手創樂」創造屬於自己的新年禮物。「逗逗狗報好康」在中心採購最有質感的台灣手創伴手禮。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工藝故事屋」,一起來聽與逗逗狗有關的精采故事。生活工藝館及「街頭藝人SHOW」為大家提供現場視聽美學饗宴;工藝年貨大街「小紅豆創意市集」充滿各項具特色狗年商品及過年應景好禮、小朋友的工藝玩具。二月新開幕的「甜媽媽食材餐廳」、及廣受好評的「藝珈琲」及「逗逗狗美食區」準備各樣美食請大家品嚐享用。
新春期間,工藝中心歡迎闔家大小來行春,初二至初五,天天都有精采好活動,用工藝文化迎接不一樣的新年假期。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