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暢遊北海岸好風情 漁港泡湯暖呼呼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春節連續假期新北市漁業處建議可以到北海岸走走,飽覽北海岸的綺麗風光,還可以到磺港漁港爬獅頭山,消耗體脂肪,順道在磺港漁港泡湯舒爽身心,去油解膩,帶給您ㄧ整個暖呼呼而且身心快活的新春佳節;不僅如此,可沿著臺二線到富基魚市,吃海鮮代謝掉不好的膽固醇,來一趟身心健康的假期之旅。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金山區是北台灣兼具自然景觀與懷舊風情的好地方,著名的獅頭山公園保留著許多原始的自然生態景觀,沿著登山步道走去,可以眺望北海岸美麗的海景,尤其是金山著名地標「燭臺雙嶼」,以及曾被電影取景的「神秘海岸」,海天一色,美不勝收。走完步道,可以到全國唯一可以泡湯觀海的磺港漁港泡湯,舒展筋路,鬆懈登山散步的疲勞,全國稀有的海底鹵素溫泉,有著淡淡的鹹味,能幫助血液循環,讓您清爽舒暢,給您暖呼呼的假期。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在享受過磺港漁港特有的泡湯風情及漫步獅頭山之餘,還可以到富基漁港享用最鮮甜的海味,各式各樣「活跳跳」的海鮮,無論是生鮮活魚、龍蝦、石斑、明蝦、萬里蟹以及貢寮鮑,值得您細細品嘗,尤其貢寮鮑與萬里蟹是北海岸享負盛名的水產品,來到富基魚市就更要好好品嘗一下在地海味,而鄰近還有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石門婚紗廣場、風箏藝術園區、麟山鼻步道及石門洞等景點。(自立晚報2018/2/18)

圖說:富基魚市採買海鮮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