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易遊網攜手新航 推「頂級環遊世界50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世界最頂級的環遊世界行程又來了!易遊網頂級旅遊品牌-HHtravel 鴻鵠逸遊,20日宣佈推出預計於明(2019)年2月5日出發的「頂級環遊世界50天」的旅遊產品,限量10席(5對),每對售價675萬元,並由前立委周守訓親自帶團。

鴻鵠逸遊創辦人暨總經理游金章表示,易遊網去年11月下旬發表縱貫南北極郵輪頂級旅程,售價756萬元,受到熱烈回響,今年再次獨家安排「頂級環遊世界」,不僅是華人圈,更是全球市場頂級之最,連年受到熱烈反應。

游金章表示,新加坡航空去年歡慶飛台50週年,與HHtravel鴻鵠逸遊聯手打造「頂級環遊世界50天」,熱銷額滿後,候補詢問不斷。在市場引頸期盼下,今年再度攜手推出『頂級環遊世界50天・新航年度限量版』。新加坡航空特別提供超越頭等艙的全新A380新航套房,造訪世界之最珍貴奇景,入住屢次獲獎的頂級酒店、頂級莊園,品嚐米其林、澳洲三頂廚師帽等美食饗宴,50天體驗極致夢幻旅程,再揭頂級旅遊年度盛事,售價每對675萬元,珍貴限量10席。

『頂級環遊世界50天・新航年度限量版』將體驗新航的全新A380新航套房,奢享獨立睡床、豪華皮椅,雙人同行還可將相鄰的套房打通舖成「雙人床」,尊享空中頭等「套房」!路線安排造訪世界之最:此生必住的極光玻璃屋,躺在床上觀賞夢幻北極極光;VIP貴賓席近距離欣賞全球最大-巴西嘉年華會;前進非洲最大-克魯格國家公園,敞篷越野車Safari獵遊非洲5霸;世界新7大奇蹟天空之城-馬丘比丘;世界文化遺產-復活節島石像;世界3大瀑布之一伊瓜蘇瀑布;世界最大獨立巨石-艾爾斯岩;搭乘世界10大豪華列車-非洲之傲Rovos Rail飽覽非洲大地美景;入住水上移動城堡-亞馬遜河輪Aria Amazon探索亞馬遜雨林秘境…等。

除了珍貴景點,頂級環遊世界50天秉承鴻鵠逸遊一貫高規格服務標準,入住全球頂級獲獎酒店:Travel+Leisure全球最佳酒店第1名「南非克魯格Singita營地旅館」、南半球最頂尖度假酒店「紐西蘭胡卡莊園Huka Lodge」、巴黎最美的酒店「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Condé Nast Traveler全球最受歡迎酒店之一「開普敦one&only Resort」、復活節島最新,屢獲殊榮的生態旅遊酒店「復活節島Hotel La Posada de Mike Rapu」、芬蘭北極光玻璃屋「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等;世界美食饗宴:巴黎米其林三星晚宴、蘇黎世多爾德酒店米其林餐廳、倫敦米其林Hakkasan餐廳、雪梨三頂廚師帽Rockpool晚宴、艾爾斯岩 Table 131°星空晚宴…等。

游金章表示,台灣頂級旅遊的市場需求成長快速,事實上在其他國家的市場也是,頂級旅遊的成長,遠大於一般旅遊市場,對業者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取得這些最頂級的稀缺資源。易遊網從2011年起特別成立頂級旅遊品牌-HHtravel鴻鵠逸遊,透過全球華人市場規模建立良好的頂級資源供應商關係,為台灣市場提供無可比擬的頂級旅遊產品。

游金章也宣佈,『頂級環遊世界50天・新航年度限量版』於2019年2月5日出發,珍貴限量10席,將於2018年5月15日(二),中午12點正式開賣。(自立電子報2018/4/2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