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台北遠東X美麗佳人 決戰完美婚紗20強出爐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將在2018年即將以全新概念詮釋時尚訂製婚禮,同時為台灣新銳時裝設計師打造發光發熱的國際舞台,首度跨界攜手國際時尚媒體《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共同舉辦「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婚紗設計比賽,不僅總冠軍獎金新台幣20萬元、第二三名也分別有10萬及5萬元的圓夢獎金,加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頂級住宿、餐飲體驗,還有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報導曝光等豐富多樣獎品,吸引全台超過百位30歲以下的新銳設計師和服裝設計學生爭相報名圓夢。

於台灣深耕24年頭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首度跨界攜手同樣在台灣時尚界深耕25年,具有專業指標的《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國際中文版,共同舉行一場空前盛大的重量級婚紗設計比賽活動,旨在回饋社會、培育台灣新銳設計師,從無到有、從紙稿手繪到走上伸展台的呈現,藉由此活動提供國際級舞台發掘更多台灣設計新秀。歷經兩個月網路徵件,超過百位設計師報名參賽,專業評審團精挑細選出前二十位精采作品,於今日(2018年7月3日)正式公佈入圍名單,而8月18日活動當天將進入「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伸展台總決賽暨婚宴體驗日。

第一屆「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的創舉也吸引各界目光與支持,贊助單位包含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遠東集團徐元智基金會、10/10 APOTHECARY、Crate&Barrel、Lamborghini 等,協辦單位則包含文華國際花苑、TIGER Wedding Design,以及評審團如旅法時尚藝術家黃嘉祥 (JASPER HUANG)、加拿大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等數家國際知名品牌共同參與此次盛會,除了前三名分別可獲得新台幣二十萬、十萬與五萬的圓夢獎金外,還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頂級住宿與美食體驗、《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國際中文版完整報導等,將是台灣第一個跨產業培育新銳設計師的萌芽基地,傳承與永續更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不遺餘力致力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使命。誰將是首屆「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婚紗設計總冠軍得獎者呢?2018年8月18日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揭曉。

20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名單
洪睿鄕《馬約利卡/Majolica》、廖宥晴《來自海洋的綺麗/From the dazzling sea》、許晉瑜《新婚背包(女孩版)/All in One Bridal Kit (for girl)》、陳亞庭《文華之萃/META》、林炫臻《啟程/Start on a journey》、鄭百成《白日星空下的幸褔/The happiness under the morning star》、方璟隆《春日花嫁 printemps》、陳奕羽《妳還披著一身陽光和雨水/Azalea》、陳詩婷《蛻變/Transform》、張明璇《福爾摩沙藍鵲/Formosan Blue Magpie》、吳佩芬《女,人/THE WOMAM》、石展榮《若水/H20》、李旻佳《掌上明珠/Bright Pearl》、陳尚德《家/Home》、黃子璇《鏗鏘玫瑰/The steel rose》、劉于渲《維納斯的誕生/Birth of Venus》、方珮璇《I'LL SAY YES》、楊升維《女家/Jia》、魏嘉琪《我生命裡的綻放/You’re the bloom in my life!》、張菱晏《夜戀/staysloveinthenight》
圖:「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初選入圍發佈,前排左4起依序為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總經理祖睿德Randy Zupanski、美麗佳人副總經理蔡素真、旅法時尚藝術家黃嘉祥
(自立晚報2018070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