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體育推手台灣大 連兩年蟬聯贊助類金質獎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長期支持國內體育,力挺台灣選手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看見「Taiwan」。今年台灣大以大幅超越贊助門檻(一年贊助金額達1,500萬元以上)的體育支持,連續兩年獲頒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最高榮耀,今(7)日舉辦的107年《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頒獎肯定。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自2003年起持續投入體育活動經費,累計超過5.9億元,力挺台灣選手站上國際舞台,藉由體育贊助成為許多選手、球隊及賽事的最佳後盾,也希望以企業的力量號召更多人支持台灣體育。鄭俊卿特別以世界球后詹詠然為例,台灣大自2014年贊助詹詠然至今,她在網壇女子雙打的世界排名一路從第37名迅速竄升,去年更站上女雙世界球后的最高榮耀,並勇奪2017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2018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等大滿貫冠軍,名揚海外為台灣爭光。

另表示,台灣大去年底宣布贊助的網球男子單打選手莊吉生,在男單世界排名進步卓越,由第273名升到世界第140名,目前已躍居台灣男子單打排名首位、成為台灣新一代球王。台灣大也贊助女子高爾夫球選手陳彥寧、徐薇淩,徐薇淩在加入台灣大贊助選手列之後,世界排名成績也由第142名大跳升到第62名,在台灣女子選手排行榜位居第2名,進步表現備受矚目。這些選手們的好表現都足以證明企業對運動選手的贊助,是他們在球場上專注求勝、為國爭光的最大動力。去年, 2017年台灣大更首度主辦TLPGA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年總獎金也將大幅提升並擴大規模,預計在11月再度登場,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網球、高爾夫球之外,台灣大也全力支持棒球、籃球、馬拉松等體育活動。台灣大與富邦攜手投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隊成立,身為「富邦悍將」的前三大贊助企業,支持球隊賽事不遺餘力,並運用核心的網路和科技資源將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打造成全國首個Pre 5G智慧棒球場,讓球迷可用手機以多視角即時畫面觀看賽事,打造其他球場無法比擬、絕無僅有的觀賽體驗。明(8)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辦的「G!POP流行音樂節-台灣大哥大MyMusic Night」主題日,除了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的精彩賽事,台灣大還特別邀請話題性十足的開球嘉賓-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分別擔任打擊手與投手,其中張善政將獻出個人生涯登板處女秀,並在現場與球迷互動,一起為富邦悍將加油。

教育部體育署為推動全民運動,表揚熱心支持國內體育的企業,特地舉辦《體育推手獎》活動,鼓勵更多企業與團體投入體育活動的推展工作,《體育推手獎》表揚獎項分為「贊助類」與「推展類」,其中「贊助類」又分為金、銀、銅三個等級與長期贊助獎,以贊助金額或推展年資做為評審標準。

圖:《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左)親自頒發「贊助類金質獎」給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劉麗惠(右)
(自立晚報20180907)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