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FUN TAIPEI臺北甜蜜蜜 雙星見面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 繼昨日下午在吉隆坡IOI CITY舉辦盛大產品發布會,獲得在地媒體與超過數十家當地旅行業者共襄盛舉踴躍報導後,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又於晚間時段以「FUN TAIPEI-臺北甜蜜蜜」為主題,精心規劃一場別開生面的雙星見面會。透過IG擁有近50萬粉絲的大馬拿督法斯力,以及臺灣創意才子黃子佼,兩位在當地具影響力及超高知名度的名人,號召眾多粉絲共譜臺北歡樂時光,而琳瑯滿目的臺北特色品牌專區,更是大排長龍,人潮絡繹不絕。

見面會一開始,由法斯力與黃子佼邀請粉絲一同進行FUN TAIPEI默契大考驗,趣味互動中,法斯力與黃子佼分別推薦臺北好吃好玩的新去處。黃子佼一一分享臺北最佳挖寶處,從大稻埕開始,細數明星咖啡店、永康街買日式甜點、天母逛跳蚤市場、公館買滷味、中山地下街買唱片、北投泡溫泉、東區買主持服、大直買藝術品、泰順街買公仔、建國花市買盆栽、內湖買牛排、西門町買二手衣,最後到艋舺還能買古董,一連串精彩且緊湊的介紹,對臺北如數家珍的介紹,讓現場民眾聚精會神,聽得津津有味。

觀光傳播局專門委員沈永華也在現場熱情邀約民眾,一起在芒果冰及臺北雙層觀光巴士的背板拍照區合照,希望讓民眾在來到臺北前,就能先透過臺北特色場佈及精緻的文宣初步認識臺北。沈永華表示,這次觀傳局將臺北各家潮店的獨家體驗直接帶來馬來西亞,就是希望透過最直接的「體驗式行銷」,透過實際手作及品嘗臺北美食,吸引馬來西亞旅客來探索臺北前所未見的無限魅力!(自立晚報2018/9/15)

圖說:觀傳局專門委員沈永華、臺北雙層觀巴總經理徐浩源,與兩位觀光宣傳大使俏皮合影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