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有星好旅館 跟著網紅探索星級旅館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為鼓勵民眾出遊時選擇星級旅館住宿,交通部觀光局今天特別選在4星級慕軒飯店舉辦網紅分享茶會,除了發表新的星級旅館主題影片,強調旅宿與旅遊之間的重要連結性之外,也邀請冒牌生、帆帆貓、江杏等網紅分享在雲嘉南、新竹、澎湖旅遊時,如何讓旅宿與旅遊的身心靈結合,成就完美的旅程。

旅客出遊時,行程的安排除了走訪台灣各地獨特的人文自然景觀外,住宿體驗也是一種享受。台灣有遍及各城鄉將近500家的星級旅館,各有不同面貌,有高質感的頂級飯店、有歡樂的親子飯店、有悠遊休閒的渡假飯店、有書香氣息的特色飯店,民眾如何選擇優質的飯店住宿,讓旅程享有一個舒適、安全、乾淨及衛生的休息住宿空間,通過星級旅館評鑑的旅館即有這樣的特質,且各有品牌特色與服務區隔,民眾只要辨識「星級旅館」品牌標章,「只要有星 就是好旅館」。

依據一項國際發布的「全球旅遊意向調查」,亞太地區客源有44%會選擇四星級以上的酒店或旅宿,有34%選擇一到三星級酒店,有19%選擇青年旅館或民宿,而台灣旅客出國也有54%過半數選擇四星級以上旅宿,30%選擇一到三星級旅宿(多選項),表示國內外旅客對於星級的選擇有它的依賴度及公信力。

「星級旅館評鑑」是觀光局從98年起,為了協助旅館業易於在國際市場行銷,同時透過評鑑的標準來提升服務水準,進而與國際接軌所訂定的。為了落實政策目標觀光局每年透過相關的宣傳推廣來提高星級旅館的能見度,在政策面也多以星級旅館為優先考量,希望可以在台灣建立星級旅館的優質品牌。
圖: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網紅分享茶會
(自立晚報20180926)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