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台北遠東萬聖派對 邀民眾變裝享美食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於整個十月推出各式萬聖節慶料理和活動,於The Cake Room (1F)、遠東Café自助餐廳 (6F) 及馬可波羅酒廊(38F)分別推出「搗蛋有理」系列驚悚逗趣美食與派對,集結各種應景元素例如:南瓜、斷指、蜘蛛、眼球等,遠東Café提供親子同樂的萬聖節活動,而馬可波羅酒廊則推出以宮廷劇為裝扮主題的萬聖節派對,歡迎相約您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共度這個難忘熱鬧的萬聖節。

萬聖氣氛十足的黑蜘蛛翻糖蛋糕是主廚為這次節慶限定獨家設計的蛋糕。毛絨絨栩栩如生的蜘蛛以法國進口巧克力為原料費時3-4小時精心製作而成。內餡以酸酸甜甜的櫻桃為主,香草蛋糕為體,豐富了口感和味蕾。

遠東Café歡慶萬聖節,特別選在10/28午間及10/31萬聖節當日晚間舉辦主題饗宴,餐廳將會以南瓜、骷髏等素材佈置,連同現場的服務人員也要跟著變裝搞怪,營造出萬聖節恐怖中又帶著俏皮、惡作劇的氣氛。另外,還要邀請您一同「饗」受搞怪,在10/28裝扮出席主題午餐並且贏得「最佳服裝獎」,就能獲得遠東Café 2018/12/31的跨年夜雙人晚餐餐券一張。

萬聖節好不好玩這件事,馬可波羅酒廊說了算!今年2018萬聖節,除了是夜幕低垂後的馳放酒吧,伴隨時尚空間和令人著迷的聲光律動與現場音樂,馬可波羅酒廊坐擁台北101大樓世界級景致,一直是雅痞及時尚人士聚集會所。每年萬聖節到來,馬可波羅酒廊將會吸引更多網紅網美們朝聖,此次將跨界東方及西洋風格特色打造華麗宮殿角色;同時,也與Moet&Chandon的合作,讓馬可波羅酒廊多了一份期待不同文化及國家的鬼怪展演,讓顧客們更沉浸萬聖節濃濃的氛圍。
圖:The Cake Room黑蜘蛛翻糖蛋糕
(自立晚報2018100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