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耶誕樂園狂想 市民廣場溫暖獻映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月16日點燈開城後廣受好評,成為民眾必訪之耶誕聖地,熱度持續延燒至各大社群媒體,拍照上傳的照片更是多不勝數。主辦單位精心打造的「全臺面積最大3D光雕秀」與市民廣場二樓的900支LED流光迴廊,成功吸引媒體關注。5日舉辦主燈新秀試映,配合12月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全新打造第二支的主燈秀「耶誕樂園狂想」,期以帶給民眾全新的視覺饗宴。

開城以來受到許多民眾大力稱讚的3D光雕主燈秀,即將於12月7日大換新裝隆重推出「耶誕樂園狂想篇」,今晚進行全新秀試映,邀請媒體及現場民眾先睹為快,帶給民眾暖心的耶誕獻禮,有別於第一支動畫以電玩風打造的太空冒險場景,第二支的動畫配合耶誕節腳步的來臨,大走溫馨歡樂路線,樂園般的繽紛場景要讓民眾感受濃濃的耶誕氛圍。民眾跟著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投入一枚奇幻金幣,進入桑塔耶誕樂園,開啟了充滿驚奇又可愛的多彩旅程!市府大樓化身華麗且充滿哥德風情的建築,以及小朋友們看了會尖叫的糖果工廠,還有氣勢磅礡的交響樂隊、超酷炫的電音DJ臺,結合細膩的聲光效果精彩滿點!儘管風格變換,動畫的立體感呈現依然維持最高的要求,賀喜動畫團隊視覺總監林拓指出:「光雕動畫在視覺上要能呈現出立體感,模擬觀眾的視角去設計鏡頭是很重要的。

由於耶誕城大部分的觀眾是位於地面,以仰角觀看,在修正仰角變形上,我們使用了移軸鏡頭的技術,在動畫製作時消除了垂直軸向的透視現象,在投影後重新還原呈現,才能產生以假亂真的建築變形效果!」精彩萬分的耶誕城主燈秀即將自12月7日晚間點燈儀式後,半點播放「耶誕樂園狂想篇」,整點播放「銀河星球歷險篇」,歡迎民眾前來一次大享兩份滿足。(自立晚報2018/12/5)

圖說:2018年全臺最氣勢磅礡的3D光雕主燈新秀試映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