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土耳其知名部落客體驗亞洲神秘城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對中東地區宣傳,以「你所未見的臺北」為主軸,邀請中東地區部落客巴克金(Barkin Lacin Ozdemir)體驗FUN TAIPEI。巴克金認為臺北的宗教文化自由,且人們非常好客又熱情,而多元的臺北美食,還有方便的大眾運輸系統,讓他大讚臺北是一座對穆斯林非常友善的城市,十分推薦穆斯林朋友來到臺北旅遊!

巴克金來自最靠近歐洲的土耳其,其位於歐亞大陸交界,主要都是穆斯林人口,雖處於普遍以穆斯林信仰為主的中東國家,但土耳其相對於鄰近嚴格遵守教義的伊斯蘭國家而言,民風相對更開放自由,人民性格熱情、樂觀,年輕人愛潮流,喜歡使用社群,也喜愛冒險與旅遊。

觀傳局局長陳思宇表示,就如同巴克金提到臺北交通的便利性,如果想要從熱鬧繁榮的市中心,到清靜幽美的北投享受泡湯樂趣,或是到貓空體驗纜車及品茶,只要拿出悠遊卡搭上捷運,只需要短短半小時就可以抵達,可見臺北對外籍旅客而言,是個十分友善便捷的城市。此外,臺北市已有許多穆斯林友善餐廳及旅館,提供臺式、義式、泰式等多種風味的料理選擇,讓穆斯林來到臺北也可以不用擔心飲食問題。陳思宇熱情邀請中東的旅客選擇臺北作為下一站旅遊目的地,「臺北擁有一玩再玩的特色景點與巷弄文化,邀請中東旅客一起來發現Undiscovered Taipei!」。(自立晚報2018/12/16)

圖說:土耳其部落客巴克金以北門為探訪臺北的第一站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