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觀光局強打星級品牌 評鑑189家優質旅館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臺灣的人情味遠近馳名,美麗風景及美味小吃,更是受到海內外遊客一致好評,在旅途中如何選擇一個舒適的住宿空間,來成就一趟旅遊的美好呢?交通部觀光局推行星級旅館評鑑制度,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評核機制,除協助業者不斷提升品質,更讓旅客易於辨識與選擇適合自己的旅宿。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表示,觀光局一再希望臺灣的旅館服務品質能與國際接軌,星級旅館就是一個基本的指標,這次進入「星旅100」的星級旅館共計有189家,顯示業者對年度星級旅館盛事相當關注。

延續去(106)年 「星旅 60」活動,交通部觀光局擴大辦理「星旅 100」活動,於今天下午在五星級維多麗亞酒店舉辦「星旅100頒獎典禮」,透過相關之宣傳推廣來打造臺灣旅館業的優質品牌及提高星級旅館的能見度,提供旅客安心、安全、衛生,優質之住宿環境,讓旅客能夠在旅館中享受星級品牌服務之最舒適住宿體驗,同時促進旅館業者之認同感。

本次活動以「度假娛樂」、「親子共遊」、「特色風格」、「智能環保」及「背包壯遊」五大主題特色宣傳星級旅館,除結合網友在臉書投票選擇喜愛的旅館外,尚有邀集專業評審選出年度之星,觀光局特於今天頒發獎座表揚業者用心經營並支持星級品牌。

為使民眾更加暸解星級旅館,交通部觀光局於今年初起舉辦一連串星級旅館宣傳活動,其中包括「星星知我心」、「網紅壯遊台灣」、以及「星旅 100 活動」希望民眾於參加活動同時,能更進一步認識星級旅館,並指名入住星級旅館。未來也持續鼓勵業者,發揮強項與優勢吸引客人,「只要有星,就是好旅館」,打破過往大家認為多星才好的觀念,提升業者與消費者對星級旅館的認同感,同時也希望鼓勵國內旅館業者,參加「星級旅館評鑑」,透過評鑑的標準提升服務品質水準。

圖:交通部觀光局舉辦「星旅100頒獎典禮」
(自立晚報2018121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