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馬可波羅聯名時尚媽咪殷悅推下午茶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全新一年的開始,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又有創意聯名午茶新登場!位於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這回攜手大塊文化,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暢銷新書《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為靈感主題,共同打造充滿正能量的聯名下午茶─『寵愛自己下午茶』,邀請所有姊妹們寵愛自己,一起擁抱幸福時光。

回顧2018年,馬可波羅酒廊推出一連串時尚有趣的聯名午茶,成功創造潮流話題,從頂級貴婦保養品肌膚之鑰美肌下午茶、超療癒 Harrods熊英式主題下午茶、女星網美最愛的法國YAZBUKEY 時尚藝術下午茶等、法國潮包品牌 Lipault 與時尚鬼才頑童 Jean Paul Gaultier 的跨界合作、還有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首度在臺推出聯名下午茶等精彩豐富的跨界聯名下午茶,每一次的活動推出皆備受矚目。

而2019年1月16日至2月28日期間,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再次首創業界與大塊文化合作,以跨足演藝界與時尚圈的女神 Melody殷悅的暢銷新書《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中詮釋身兼多重角色的現代女性為愛為家人為朋友為自己的生活故事,以幸福之名為創意靈感,飯店女性甜點主廚王惟潔 (Ada Wang)率領團隊精心設計,巧思將女人生活中的幸福感、浪漫公主夢等元素融入餐點呼應書中特色,書中第一章「勇氣,是女人的隱形行李箱」變成了【覆盆莓開心果達克瓦茲】、第二章「聰明的女人,要帶點世故跟善良」則化身為【烈火櫻桃蒙布郎巧克力杯】、第三章「放輕鬆,我們不一定要當Wonder Woman」創作成【玫瑰巧克力泡芙】、第四章「好好喜歡,現在的自己」就像是【珍珠蜜桃槳果起司蛋糕】等將深刻生活體驗翻轉成為道道精美小點,品嘗午茶的同時,細細品味Melody 的人生感悟:「找回對於生活、家庭和愛的能量;找出更多讓自己綻放的力量!」這次,馬可波羅酒廊呈現的不只是無敵城市景觀與浪漫氛圍,更將書中強調的愛、勇氣、夢想、智慧、幸福、寵愛自己等溫暖與正能量的感動元素,展現截然不同的創意新風貌。

馬可波羅酒廊最新聯名午茶力作「寵愛自己下午茶」,以全新摩登視角演繹午茶時光,勢必又將掀起一波網紅網美們朝聖打卡潮。下午茶整體造型以代表女性的粉紅色系,搭配精緻小巧的造型甜點與鹹食,獨具品味的色彩搭配與搶眼造型讓人驚豔,而細緻口感與繽紛滋味,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大膽創意與細膩巧思將馬可波羅酒廊都會時髦帶著夢幻情懷與味蕾呼應,下午茶套餐包含九道精緻小點。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攜手時尚女神殷悅Melody打造寵愛女人下午茶
(自立晚報20190114)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