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2019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春節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平溪天燈節,22日舉辦活動起跑記者會,正式公布將於農曆春節的2/16(星期六,正月十二)及2/19(星期二,正月十五元宵節)舉辦兩場盛大的天燈施放晚會。

今年活動除了與新銳插畫家合作,展現傳統天燈與現代藝術的交融美感之外,繼去年推出在地遊程深受民眾歡迎後,今年再規劃溫馨、超值的「399平溪體驗遊」,除了有豐富的在地導覽及DIY行程之外,還可一同參與平溪天燈節的施放活動,以及獲得精美小禮物,是國人走春最佳好去處。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年邁入第21年,新北市吳明機副市長表示:「多年來,天燈節在市府與地方的攜手努力下,已成為臺灣向海外推廣觀光的知名節慶品牌,去年度前往平溪旅遊的人次更突破698萬!」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也表示,每年天燈節才甫結束,隨即就有許多熱情民眾詢問來年的活動時間,關注度可見一斑。

此外,為了將在地平溪文化的種苗向下扎根,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去(107)年結合天燈節活動推出在地遊程,一開放報名即被熱情民眾秒殺!今(108)年在2/16平溪國中場也特別再度規劃了相當超值的「399平溪體驗遊」活動,除了可參與晚上的天燈施放外,還有臺灣傳統美食小吃鼠麴粿(草仔粿)DIY、可愛天燈小吊飾DIY、當地歷史文化風情導覽及精美小禮物等豐富內容,將於1/23(三)上午10時於「平溪天燈節活動官網開放報名,限量100組。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