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2019台北燈節 2/24踩街嘉年華遊行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即將在燈節最後一天2月24日(週日)登場,一年一度的中華路封街遊行,也使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帶入最後一波高潮。

今年踩街嘉年華遊行將在24日下午3時登場,以福星國小(中華路、開封街口)為起點,沿中華路一路直行至中華路及貴陽街口。遊行隊伍共有光榮城市、豬事大吉、國際都會、活力台北四大梯隊,每隊皆有知名品牌IP領軍,最受矚目的是首度來台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原汁原味「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週年慶特別遊行」團隊中,米奇等迪士尼明星將攜手參加,與大家分享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歡慶開園 35 週年的喜悅。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週年慶特別遊行」是於園區外舉辦的特別遊行,自2018年3月開始,已在日本全國約20個城市表演,本次參與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更是海外的首度演出。在遊行表演中,迪士尼明星們將會乘坐特別遊行專用的花車「Dream Cruiser III」登場,與現場的朋友見面致意。包含「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親善大使.野口步美」、「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舞者」、以及台北市約80名小朋友也會一同參與演出;本次也為了台北燈節,特別於主舞台進行表演,是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獨有的演出橋段。而自燈節開始至23日,遊行花車「Dream Cruiser III」已在中華路一段與漢口街二段路口進行展示,成為燈節最受歡迎的一個拍照點,參觀民眾均滿心期待遊行這天的到來。

為響應環保,遊行隊伍將由百輛電動機車領軍,帶領整個遊行隊伍進場,過去兩年也都參與遊行的各校樂儀隊、啦啦隊當然不會缺席,今年包括北一女中、北士商、中正高中、景美女中、景文高中、開南商工等學校參與,另外還有龍門國小與西園國小帶著他們自製的小提燈、北投國中獅鼓隊、台北歐洲學校等都共襄盛舉。

2019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與「閉幕暨頒獎典禮」交維管制措施,於24日12時-18時,中華路(忠孝西路-貴陽街,含景觀人行陸橋淨空)及其橫向交叉進入中華路的道路均配合封閉;西寧南路/忠孝西路口北往南方向管制,貴陽路/西寧南路口西往東方向管制,貴陽路/延平南路口東往西方向管制,中華路192巷/西寧南路口西往東方向管制,中華路/愛國西路口南往北方向管制,屆時由員警視現場狀況彈性擴大交通管制。24日的12時-22時,成都路(西寧南路-中華路)、漢中街(成都路-內江街)、漢中街(內江街-長沙街,往北車道)、衡陽路(中華路-延平南路)等道路封閉。中華路、成都路等路邊停車格位禁止停車,行經上述道路公車將配合改道。

圖說:「福爾摩沙馬戲團」將參與2019台北燈節演出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