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周杰倫演繹PHANTACi 2016春夏主題形象
看好觀光 國泰商旅5年展8店
拚觀光 力麗投入連鎖酒店業
隱身台南巷弄 會呼吸的旅店
旅社到飯店 新苑看新竹蛻變
幸福飯店 新竹芙洛麗拼婚宴
溫度飯店 新竹卡爾登拼連鎖
套裝人文 成旅淡水推小鎮遊
多元策略 成旅蘆洲背包客回流
從文化開始 水美再興北投溫泉
把顧客當家人 皇家酒店揪感心
區隔市場 陽明山天籟走渡假風
簡約舒適 中和福朋做國際四星
四星認證 淡水福格享五星服務
頂級泡湯 北投春天打造溫泉村
天狗庵女將心 加賀屋真心款待
挖掘在地人文 淡水亞太會呼吸
遇見熟悉 馥華建立顧客忠誠度
帶回憶回家 璞石麗緻經營在地

 

 

 

 

 

 

 

 

 

 

 

 

 

頂級泡湯 北投春天打造溫泉村
 
(記者孫于茜、胡金田採訪報導)
入選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北投,是個充滿濃厚人文歷史的溫泉文化區。走入老街,轉角便可見驚喜。春天酒店置身北投老街上的綠蔭之中,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大廳,服務員春風般的笑容,和空氣瀰漫芬多精及溫泉的氣息,舒緩了身心的疲憊。

北投春天酒店協理洪儷蓁表示,北投因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蘊含豐富資源,北投溫泉擁有特有的「青磺」、「白磺」湯泉,而春天酒店的溫泉則屬白磺湯泉,PH值接近中性,親膚性較高,色如牛奶滑潤,素有「牛奶湯」、「美人湯」的美名,入浴後通體舒暢、肌膚滑嫩,具有多種天然微量元素,能讓身體更活絡。

春天酒店是創始股東,16年前以溫泉村概念,在北投地區成立的第一家頂級溫泉飯店,因為產品的獨特性,也造成一波國內頂級泡湯文化的風潮。她提到,當時房價很高,後期因應市場需求,使價格越來越親民,但服務及設備品質依然不打折。

雖然飯店硬體已有歷史,加上硫磺泉的侵蝕性很高,每年必須花費很高的費用維護硬體設備,光是客房的空調設備,平均三年就需更換一台,另外,客人看不到的部分也須不斷整修,像去年中式廚房翻新,就花了將近兩千萬,未來也會翻修日式廚房以及外場,這些都是為了給遊客更好的住宿品質。

3
飯店目前主要客群,北部旅客佔60%,中南部佔40%,另外20%為日本旅客,除了住宿外,純粹泡湯、用餐的客人也不少。洪儷蓁表示,春天酒店努力經營與北投共生共存的理念,並極力推廣北投各項活動,不只是冬天,一年四季都可以來北投旅遊、泡湯,夏天小朋友也可以到飯店來戲水,飯店裡的九個SPA池,其中八個池在夏天會供應冷泉,同時,飯店也提供大眾裸湯的設備,讓旅客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洪儷蓁建議房客安排一日遊行程,可以先到飯店獨有的露天風呂泡湯,這是目前北投區最大,可穿泳衣入池的戶外溫泉浴場,有多達9種SPA浴池,包括「親子戲水浴」、「浮浴」、「花瓣浴」、「石板浴」、「八角靜態池」、「寢浴」、「超音波按摩池」、「衝擊浴」等;緊接著,可以到飯店享用下午茶;另外,飯店周邊有北投公園綠建築、地熱谷等景點,房客可以選擇步行的方式,感受北投幽靜的綠意氣息,飯店也有提供定點定時的接駁車接送。(自立晚報103/4/11)

【台灣特色旅店系列專題】更多相關新聞,請至自立晚報生活旅遊網搜尋「台灣特色旅店」系列專題。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