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我們一家人》 新住民在臺灣的故事
◎《我們一家人》 新住民在臺灣的故事
Bill畢書盡演繹Reebok Classic系列
隋棠代言高露潔全效牙膏
Lulu配戴AnChus飾品主持新加坡紅星大獎
SWEAR重回忠孝SOGO周曉涵現身與粉絲見面
韓女星鄭秀晶擔任CLIO全球品牌代言人
思薇爾2018「芙蓉之戀」質感看得見
年節至 中醫陳峙嘉推薦養生高麗蔘料理
三大春天女神佩戴漢蒂妮珠寶 光芒四射
亞洲新男神成勛將第一次獻給NU SKIN
白蘭氏鷄精全新電視廣告精彩開播
Moco Moco暖綿綿系列台灣首登場
愷樂擔任好自在一日店長
梁詠琪大方公開「動齡保養祕訣」
Gap攜手吳尊與陳漫 碰撞秋季精彩無限
超模主持人Maggie 二度來臺拍攝觀光宣傳片
WET打造零時差加州海岸度假天堂
BOSE宣布李榮浩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
何妤玟代言雅芳內衣 展現好身材

 

 

 

 

 

 

 

 

 

 

 

 

 

WET打造零時差加州海岸度假天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時尚盛典再添夏日高潮,WET 2017 VIP Pool Party在9月3日假台北三芝特色度假別墅Blue Villa,把美國加州海岸原汁原味引入繁忙的台北,掀起一波城市度假(Staycation)風潮!派對布置發揮巧思將2017年六大新品元素融入整座別墅的氛圍營造,打造Aztec Island系列的部落叢林、Tidal Wave系列的大海沙灘與Pretty in Pastel系列的慵懶浪漫風格等多元情境,成為VIP們爭相拍照留念的新鮮城市度假體驗,創造屬於每一位VIP獨有的度假感受。品牌大使曾之喬以一身時尚度假風格造型現身,再次演繹WET泳裝的時尚穿搭與VIP同樂享受夏日午後,WET也將度假重新定義,大膽宣言:城市度假就是一場氣氛、體驗與心態三種精心調和的美好體驗!

品牌大使曾之喬以度假時尚風格現身派對現場,再度完美詮釋WET泳裝的多變與時尚優雅,有別於上回造成廣大迴響與討論的形象照,喬喬選擇自在悠閒卻擁有獨特花色調和的La Samba系列,喬喬透露最吸引她的是Angelica的泳裝,自然垂墜的荷葉手袖搭配挖腰連身設計款式,除了修飾女生在意的手臂外,重要的是在度假的場合自在又有安全感。下半身的穿搭她選擇了搶眼的亮黃長裙出席WET VIP派對,現場霸氣十足,凸顯白皙皮膚與令人稱羨的長腿。談到泳裝時尚穿搭理念,喬喬認為會將穿搭重點放在上半身,露出鎖骨和手臂來呈現女生的性感,喬喬還大方透露WET泳裝讓她覺得情有獨鍾的是不刻意塑造女性線條,胸型能自然呈現,若隱若現的性感能在度假中仍自在享受!喬喬也強調泳裝是度假不可或缺的元素,穿得自在與美麗能讓度假體驗更加分,給自己一趟完美的城市度假!(自立電子報2017/9/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