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參展破15萬人次 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圓滿落幕
 
(記者孫于茜台北報導)

首次在台舉辦的「2014世界連鎖加盟大展」,昨(9/29)在台北世貿一館圓滿落幕!從當天頒發的20大人氣品牌,就可看出連鎖加盟趨勢逐漸國際化。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參展人潮突破15 萬人次,更吸引近30 多國,上萬名的國際買主來台觀展。總成交件數也將近8000件,當中更包含國際的區域代理,將讓台灣的本土品牌行銷全世界。

主辦單位特別於活動閉幕式頒發20大人氣品牌獎項,不分名次,依筆劃排序,分別為CoCo、D2惡魔蛋糕、Mr.Wish、日出茶太、弘爺漢堡、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丐幫滷味、府成食府、拉亞漢堡、幾分甜、逗漾、麥味登、清玉、晨間廚房、跳舞香水、滷底撈、蕃茄村漢堡、鮮芋仙、鮮茶道、歐都納。

從得獎品牌來看,多屬跨國發展成績亮眼的CoCo、鮮芋仙、日出茶太、丐幫滷味、府成食府、拉亞漢堡、幾分甜等,而以獨特的品牌風格像D2惡魔蛋糕、跳舞香水等,則在觀展者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同時,戶外休閒品牌歐都納也入榜,展現出連鎖加盟業的業態多元,以及國人的運動休閒風氣日盛的趨勢。

年會主席李日東感謝政府對連鎖加盟產業的高度支持與肯定,包括國家正、副元首馬英九總統、吳敦義副總統及立法院長王金平,皆出席『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在台灣的重要活動。

李日東提到為期四天的世界加盟大展,也在台北市的補助政策力挺,以及廠商和主辦單位多元豐富的精彩活動下,一舉突破15 萬人次的觀展人潮,也同時吸引了將近來自30 多國,上萬名的國際買主來台觀展。總成交件數也將近8000件,當中還包含了國際的區域代理,讓台灣的本土品牌行銷全世界。透過主辦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以及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台灣已向全世界展現台灣本土品牌的實力,下一步則是華人品牌進軍世界的重要里程碑!(圖由業者提供;自立晚報2014/9/3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