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桃花園飯店」25日正式開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新東陽集團結合桃園地方人士投資經營的「桃花園飯店」,25日正式開幕,因飯店董事之一是立委廖正井,因此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以及及「房東」桃園農田水利會財務組組長黃華煌、財產股長張文鍾、桃園航勤董事長張建隆、大園區市議員徐其萬等各界人士400多人蒞臨,由該飯店董事長麥修仁主持,場面熱絡。

「桃花園飯店」位於桃園市復興路上,距桃園火車站不到10分鐘的腳程,是熙來攘往的火車站週邊最醒目的觀光飯店;該飯店「房東」是桃園農田水利會,由新東陽集團相關企業昇陽建設機構,結合地方人士投資經營,立委廖正井是董事之一,因係地方政要使該飯店的營運,格外受到關注。

據了解,昇陽建設是以租期長達19年向桃園農田水利會租下該飯店,一樓大廳一入門、最醒目地點即設有新東陽各類食品的展售店,目前已營業的客房數有240間,附設有餐廳、會議場所、咖啡廳、健身房等,於2014年春開始試營運並已滿一年。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花園飯店」是桃園火車站週邊的地標,也是各大百貨公司林立的桃園火車站週邊商圈新亮點,期許該飯店正式開幕後,成為更多在地民眾以美食會友、聯誼休閒的所在,並吸引國際觀光客駐足桃園。

立委廖正井則向鄭市長提出兩個請求,希望新市府團隊多舉辦大型的國際賽事,吸引各國的參賽、觀賽人士到桃園,認識桃園並在桃園消費;另外則是請鄭市長加強桃園區綠線捷運早日連接機場,加速桃園區發展。2015/5/25

圖說:「桃花園飯店」董事之一的立委廖正井(左三)因係地方政要,使該飯店的營運,格外受到關注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