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春日白雪灑落 新北大都會公園白花三葉草綻放
與「北天燈、南蜂炮」齊名 嘉義市鞦韆節
花旗木下浪漫品茗-「春櫻漫舞,作伙來啉茶」
嘉義親子藝術節歡樂登場 活動11天

 

 

 

 

 

 

 

 

 

 

 

 

 

MIDO三款情人節對錶紀念永恆愛情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雋永系列首度推出80小時長動力儲存錶款,全新錶款讚頌情人不朽愛戀。錶款配上最新一代的自動上鍊機芯Caliber 80,提供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見證一段獨特的故事及永恆情意。 雋永系列80小時經典且極為優雅的男女對錶(圖示),精緻太陽紋放射面盤,由錶盤中心層層輻射而出,光亮而耀眼。錶帶與錶殼一氣呵成,綴上優雅弧形開放日期窗,細節處展現無懈可擊的藝術美學。雋永系列80小時對錶以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防護,逐一拋光的不鏽鋼刻度及柳葉型指針。透明的錶背玻璃欣賞飾有日內瓦紋面與美度表LOGO印記的自動盤。另防水可高達50米。此系列另有多款其他錶款可供選擇。

先鋒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男仕腕錶首次搭載Swatch 集團獨家Caliber 80天文台認證機芯,動力儲存再進化提升至80小時,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更強化機芯的細緻打磨與修飾,以鍍銠金屬強化防潮、氧化效果。細膩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處理、玫瑰金多角面拋光12時標設計,面盤更鑲嵌立體浮雕金色MIDO字樣,搭配棕色小牛皮製錶帶及PVD玫瑰金摺疊式扣環,再再展現絕倫的復古紳士美學。另有銀色日內瓦波紋面盤,搭配316L不鏽鋼鍊帶款。42mm錶徑搭配星期與日期經典窗格,重現1930年代建築美學,徹底體現工藝巔峰,突顯紳士品味。

先鋒系列珍珠母貝女仕腕錶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注入多種女性配飾元素,以完美無瑕的珍珠母貝裝飾錶盤,天然母貝表層散發多彩珍珠的柔美色澤,錶盤以如同雪梨港灣大橋的金屬鋼鐵直條紋雕刻面盤,點綴典雅的玫瑰金色調時針與珍珠母貝光澤相互輝映,圓弧拋光錶殼更如陽光般輝煌閃耀,充分展現女性動靜皆宜、亦剛亦柔的體態,搭配黑色鱷魚壓紋小牛皮真皮製錶帶及PVD玫瑰金摺疊式扣環。3點鐘位置的日期窗格帶出浪漫眩人的復古柔美,透視背蓋,使機芯上的日內瓦波紋及品牌MIDO裝飾得以映入眼簾,隨著擺輪擺動能完整呈現機芯工藝之美,重新定義女性運動與優雅品味之美。(自立電子報2016/1/3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