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手作腕錶品牌「 Knot 」台北設旗艦店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被媒體喻為CP值最高的日本腕錶品牌「Knot」,首家海外旗艦店於1月26日在台北正式開幕。「Knot」台北旗艦店位於流行文化匯集的東區巷弄間,社長「遠藤弘満」更親臨坐鎮,將日本吉祥寺本店空間設計完美移植來台。極簡低調設計與溫暖光線,是台北旗艦店予人的第一個印象。少了一般手錶櫃點的大型玻璃展示櫃,呈現在眼前的是琳瑯滿目、整齊擺放各款錶頭及錶帶的兩大張木製長桌,讓消費者透過沒有侷限的試戴體驗,輕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流行錶款。

「Knot」也祭出兩系列經典錶款︰「栃木手工縫線錶帶系列」與「京都昇苑編織錶帶系列」,分別以日本傳統皮革工法與細膩針織藝術,讓消費者體會「Knot」的精緻作工與高規格質感。值得一提的是,凡於開幕期間購買「Knot」腕錶,亦有機會獲得限量皮革消費贈禮。

近年來,台日韓的潮流文化一直相互影響著,不時看到知名品牌相互進駐,於各地掀起搶購熱潮的盛況。遠藤弘満社長表示,希望能透過台北旗艦店的成立,將市場唯一同時具有「MADE IN JAPAN」、「任何人皆能輕鬆入手」與「結合世界各個族群生活格調而生」的「Knot」,完整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而這三大概念同時也是當初「Knot」創立的主要原因。(自立電子報2016/2/2)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