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春日白雪灑落 新北大都會公園白花三葉草綻放
與「北天燈、南蜂炮」齊名 嘉義市鞦韆節
花旗木下浪漫品茗-「春櫻漫舞,作伙來啉茶」
嘉義親子藝術節歡樂登場 活動11天
台中軟埤仔溪水 范世億:展現水岸花都新風貌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登場 春季賞螢4/8搶先開放

 

 

 

 

 

 

 

 

 

 

 

 

 

Curry Two All Star專屬鞋款耀眼發售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國頂尖運動品UNDER ARMOUR攜手NBA巨星Stephen Curry推出「Curry Two All Star」全明星鞋款,同時推出All Star相關系列服飾,向即將到來的多倫多籃球盛會致敬。Curry去年率領金州勇士拿下總冠軍頭銜,今年的表現更上層樓,除了被球迷戲稱"四分球"的火燙外線手感外,球隊在他的帶領下將有機會打破芝加哥公牛於1995-96球季創下例行賽72勝驚人紀錄。Curry亮眼的表現也吸引球迷爭相搶購腳下那雙「Curry Two」戰靴,UNDER ARMOUR將於2/13起同步多倫多籃球盛會,獨家限量首賣「Curry Two All Star」與All Star相關服飾。

「Curry Two All Star」,鞋身採用白色明亮的造型,Logo 為燙金處理,而在鞋帶與鞋帶孔則以金色點綴,鞋底更用冰底造型加上金色噴墨綴飾,呈現出尊爵王者霸氣,鞋舌內裡繡上星星向多倫多盛會致敬,而鞋帶頭標上「1996」年份來象徵UNDER ARMOUR在該年度創立。UNDER ARMOUR也同步推出All Star相關服飾,主視覺採用All Star星星圖騰與「Curry Two All Star」相互輝映,部份款式並繡上「1996」標籤一同為UNDER ARMOUR成立20周年歡慶。除了「Curry Two All Star」外,「Curry Two Energy」低筒戰靴也將於多倫多的舞台上首度曝光。鞋身採用熱情活力的鮮紅色,就如同Curry對於籃球的熱愛之情,從場邊熱身、賽前練習到正式上場,Curry都帶著正面積極的活力拼戰至最後一秒。(自立電子報2016/2/4)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