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淡海輕軌漁人碼頭站 列車劇場體驗淡水歷史
水上鄉溪東公園轉型 增設紙飛機景觀平台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Sony 超重低音藍牙喇叭 隨行享「樂」無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Sony今日在台發表超重低音EXTRA BASSTM系列最新無線藍牙喇叭SRS-XB2及SRS-XB3, 以進化的獨家聲學技術及LDAC藍牙傳輸技術,呈現高品質的無線音樂,並且強力放送震撼的重低音效果。兩款方便攜帶的藍牙喇叭均具備IPX5防水規格以及12~24小時超長電池續航力,讓音樂享受更加不因場地與時間限制,隨時啟動流行、電子舞曲的飽滿音場,體驗爆發力十足的重拍力道!

為了在小巧的機身中實現強勁的低音表現,全新超重低音XB藍牙喇叭搭載輕量化振膜設計及強力磁鐵,加強了低音的渾厚深度及更清亮突出的高音表現;而SRS-XB3則集合品牌眾多卓越技術:包括最新研發的48mm全音域單體、提供更優化的音訊分析的Sony獨家數位訊號處理器(DSP),以及可保持穩定與強勁的輸出力道的大容量電池;雙被動式振幅器及較長的喇叭管徑,更讓SRS-XB3可產生更強悍有力的重低音;機身僅有930克方便攜帶移動,搭配可連續播放24小時無線音樂的超強電池續航力,讓樂迷更盡興享受從早到晚音樂不間斷的熱烈派對。充沛的電池續航力更可充當行動電源,隨時支援智慧型行動裝置充電需求。而採用42mm全音域單體的SRS-XB2,僅有480克重量單手即可輕鬆掌握,並且擁有只要快充4小時,即可連續無線播放音樂達12小時的優異電池續航表現!

Sony並同步推出全新ZS-RS60BT 手提CD音響,一次滿足多樣音樂播放的選擇,支援NFC一觸即聽、USB及audio in外接音源、AM/FM廣播及CD播放功能;相較前代機種更輕量,電池續航力也延長至9小時,Sony ZS-RS60BT全面滿足樂迷各種音源播放需求!(自立電子報2016/5/1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