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日系品牌±0設計 家電美學新指標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0,日本知名設計品牌,主張「恰到好處()」的設計理念,以極簡俐落的優美設計為主要風格,兩款顏色的±0空氣清淨機線條簡潔、體積小巧時尚,無論黑色或是白色都非常適合台灣公寓式居住形態的客廳或房間中使用,提供消費者兼具美學設計與效率機能的家電新享受,讓居家空間更美觀、淨化居家環境空氣,降低室內過敏原及空氣髒污的危害。

Air PurifierXQH-X020空氣清淨機以微米為單位,有效地清除房間裡的灰塵、塵蟎、PM2.5懸浮微粒、氮氧化物(氣體排放)、黴菌孢子或病毒、煙味及寵物異味、甲醛等空氣中的髒汙與異味。運轉模式分為五種:自動、急速、標準、靜音、花粉,若選擇靜音模式,噪音分貝dB值約在19分貝,為業界最低;CADR值124為同級品中最高,淨化空氣、潔淨空間,不造成居住空間的任何負擔。一般市售的空淨機濾網大多擁有抗過敏、HEPA以及活性炭濾網,Air PurifierXQH-X020一體成形4層濾網還多了可抗菌過濾的功能,能有效抑制病毒活動,家中有孩童或是有養寵物的消費者不用擔憂室內過敏原或是寵物異味問題,讓室內空氣保持清新舒適。6/30前購買±0空氣清淨機加贈4合1濾網一片價值12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自立電子報2016/5/14)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