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PHANTA Hi來⾃自島國的問候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台灣街頭指標品牌 PHANTACi將於 2016 年邁向品牌成立十週年。為此,PHANTACi計畫協同優質的品牌夥伴一同前來慶祝,運用品牌無與倫比的宣傳優勢進而擴大品牌在亞洲市場的識別度。PHANTACi十週年聯名企劃的第一彈,邀請到來自夏威夷的友好品牌 IN4MATION。身為美國五十州最南端也是唯一位處於熱帶區的領土,我們取樣了代表夏威夷的扶桑花及熱帶植物作為主視覺,融合雙方品牌Logo置入其中,呈現豐富熱情的大洋洲風情,PHANTA HI象徵來自島國熱情的招呼,也意味PHANTACi十週年的美好開端。

PHANTACi x IN4MATION聯名商品將於5月 21日點燃熱情!
FLORAL PATTERN TEE以代表夏威夷的扶桑花作為主視覺,滿版熱昇華製作,堆疊出 PHANTACi與IN4MATION 的熱情。建議售價NT$ 1,400。

FLORAL LOGO TEE簡單俐落的棉質白TEE,將本次合作主標語「PHANTA HI」放置後領,胸前將來自夏威夷的IN4MATION品牌字樣襯入扶桑花楺合熱帶植物的主視覺圖像,素雅又不失熱情,值得在充滿初夏情懷的五月推薦給大家。建議售價NT$ 1,400。

FLORAL PATTERN STRIPE TANK TOP將本次合作扶桑花圖像主視覺以條紋方式排列呈現,胸前熱請的招呼聲“HI”引領主題,建議售價NT$ 980。

PHANTA HI SNAPBACK運用本次聯名主標語「PHANT HI」作為設計主軸,以潛水用具中常出現的聚脂纖維取代一般羊毛設定,將夏威夷品牌 IN4MATION的衝浪氛圍無違融入。建議售價 NT$ 1,400。

PHANTACi x IN4MATION x HACHiLL FLORAL PATTERN SUNGLASSES則是PHANTACi 特別邀請來香港眼鏡品牌HACHiLL合作,以扶桑花主視覺打造的專屬鏡腳搭載燙金字樣,相映出三方聯名的無上質感。此款大陽眼鏡依照男、女臉型的差異特別區分方型鏡框(男款)及圓型鏡框(女款)。建議售價NT$ 5,500。(自立電子報2016/5/16)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