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台灣高鐵2024清明假期加開4班次列車
另類慎終追遠 新店文史館推「十四張尋根」之旅

 

 

 

 

 

 

 

 

 

 

 

 

 

X-Frame 時尚外型差旅首選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TUMI首次推出X-Frame三框式扣鎖旅行箱與Tahoe 戶外休閒機能包袋,讓人驚嘆TUMI不再侷限於規矩的方寸之間,流線風格與幾何圖案使旅行箱更加引領翹首。率性的運動包袋完美呈現實用性與工藝美學的平衡,該系列不僅行動力十足,極適合戶外出遊。

最新加入Tegra-Lite®系列的X-Frame,是為了讓專業商務人士的旅程更臻完美而設計,其獨特性來自創新的三框式扣鎖系統,以及DuraFold™專利箱體技術- 立體邊角強化設計確保了絕對的耐受度,而以扣鎖取代一般拉鍊設計則不但增添了安全性與防水性,外型亦更見俐落,也造就了X-Frame絕佳的使用性。此外, XFrame 的登機箱和中型旅行箱的尺寸選擇是為了因應當代飛行常客的需求,而低調的黑墨色與搶眼的墨銀色也提供給旅人們的不同的風格選擇 ,其中墨銀色款更將Tegris®材質以極精細之幾何織紋雙層雙色交錯於其上,不但耐用度加倍,精準工藝所描繪出的幾何視覺,更絕對是眾人的焦點。

今年TUMI宣布與Waves For Water以及其創始人Jon Rose的全新合作關係。這項全新的合作關係也激發出TUMI全新運動休閒概念- Tahoe系列的誕生,此系列外觀現代、實用功能性高,每項產品皆由耐磨性絕佳的防潑水機能布料製成,配上皮革鑲邊、密封隱藏式拉鏈和縫邊工藝科技,詮釋出TUMI的奢華運動風格。而針對簡單過夜行程和周末微旅行的輕量級旅人,Regency Roll-Top旅行袋的創新設計再理想不過,它配有隱藏式磁鐵、可輕鬆無礙地捲起收納,極為適合最後一分鐘才敲定的出遊行程。(自立電子報2016/5/19)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