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伸興工業台中首設縫紉機RICCAR品牌旗艦店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全球最大家用縫紉機廠伸興,除了在本業上有豐碩的成果之外,在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參與亦不落人後。為了推廣縫紉的專業技術,提供休閒、歡樂、愉悅的生活文化,伸興2015年於台中新時代設櫃,提供專業課程教學、親子活動、DIY手作材料包販售等。因應手作縫紉品的體驗風潮,2016年3月份另於科博館成立了立家手創RICCAR(立家)縫紉機品牌旗艦館。由職人教授縫紉工藝與手創體驗,也賣縫紉機,未來將於全台開放連鎖加盟體系。 伸興副總經理張惠玲表示,伸興不僅為全球品牌大廠代工縫紉機,也積極擴展全球區域型客戶,如大陸、日本、中東等新興市場。此外,伸興也積極投入新產品的研發,如近年來新推出的刺繡縫紉機,就是全台第1台走平價路線的刺繡機。
張惠玲表示,由於伸興以代工為主力,為了布局台灣內銷市場,推廣縫紉文化,已獨家取得日本「RICCAR」品牌的台灣代理權,在台中市區打造首家縫紉機通路店,一來可將新研發的產品如刺繡機,擺在通路店測試,二來也能傾聽顧客真實的聲音,研發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縫紉機產品。
伸興專為全球知名品牌代工製造縫紉機,包括全球市占率第一的勝家縫紉機,就是出自伸興之手。張惠玲表示,全球縫紉機市場每年高達1.100萬台,伸興去年代工量約330萬台,市占率逾3/1,目前工廠分布於台灣、大陸及越南。 張惠玲表示,立家手創館代表時尚、正面且前衛,在產品的創意發想中,更懂得尊重與包容思維,以最自信的姿態,為體驗的民眾們,提供專屬的時尚品味。
張惠玲表示,過去這幾年來,伸興亦陸續捐出許多縫紉機到各大監獄及慈善團體機構,同時提供縫紉技巧教授及縫紉機維修保養服務。這些弱勢族群能夠利用縫紉機培養就業技能及創造許多作品,例如包包、衣服、生活用品等。作品的產出能讓他們發現自己的價值、重拾信心、肯定自己,面對未來生活充滿正面能量。
張惠玲表示,伸興今年將致力新產品研發及技術提升。在研發技術上,除與國外公司合作開發新產品外,也與國內外學術團體合作,持續強化深耕本業,透過不同合作對象發展新事業及新市場。伸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4/22785177。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