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Bose 發佈全新系列無線耳機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6 年 6 月 14 日 Bose 宣佈推出 QuietComfort® 35 耳罩式無線耳機(QC®35)和 QuietControl™ 30 耳道式耳機 (QC®30),這兩款產品的推出將打破現有無線消噪耳機的格局,為消費者在旅途、通勤、創作、學習和休閒活動中提供全新的聆聽體驗。此次推出的 QC®35 的消噪功能與 Bose 現有 QuietComfort® 有線消噪耳機系列同樣出色,佩戴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盡享私人寧靜世界。QC® 30 則增加了突破性的「噪音控制」(noise control) 創新功能 – 讓使用者能自行調整並控制阻隔環境噪音的程度。在安靜的背景下,全新的 QC® 35 和 QC® 30 無論在任何音量下都能以驚人的清晰度準確重現真實的音樂。QC® 35 將於 2016 年 6 月 24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建議售價13,000元;QC® 30 預計將於 2016 年 9 月份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12,000元。

Bose 同時發佈了全新 SoundSport® 與 SoundSport® Pulse 兩款無線運動耳機,讓運動健身時毫無束縛,再次提升運動時佩戴耳機的全新體驗。SoundSport® 無線耳機專為運動健身而設計,讓使用者在運動健身時能夠感受更好的音質,穩固及舒適的佩戴,相當耐用便於室內或戶外日常使用。為了追蹤個人的訓練效能,SoundSport® Pulse 無線耳機內置心率監測器,能透過耳內測量心率提供精準數據。SoundSport® 無線耳機將於 2016 年 7 月 6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5,600 元。SoundSport® Pulse 將於 2016 年 9 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8,000 元。(自立電子報2016/6/14)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