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虹映科技合作Garmin拓穿戴市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JoiiUp虹映科技以運動社群平台JoiiSports切入健康促進產業,繼2016年初新增「結交好友」功能及介面優化外,近期再度升級為JoiiSports2.3,推出「會員分級制」、「動態報」等功能增加社群連結,並強化互動機制。另有「每周運動排名」激勵使用者持續運動的動機。本次功能升級更搶先與台灣最大運動穿戴裝置品牌Garmin合作平台串接,讓Garmin的會員可以在JoiiSports揪團互動,並且享有各項健康分析與運動獎勵。另可搭配高CP值的YA環、 MIO Velo 等初階入門款穿戴裝置。

根據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2016年報告指出,10%穿戴裝置持有者早已將其棄之不用,而有三分之一的持有者僅會在購買初期使用數週;而JoiiUp虹映科技創立以來便強調透過社群來激勵使用者持續運動、發揮穿戴裝置的最大效益;因此在2016年初推出「結交好友」及至近期發表「會員分級制」、「動態報」等新功能。

JoiiUp虹映科技董事長陳風河表示:「JoiiUp自2016年初優化JoiiSports運動社群機制,已成功協助七成使用者透過社群互動結交好友,其中更有65%的使用者因社群激勵投入運動揪團、開始建立固定運動習慣;身為社會企業的一份子,JoiiUp也藉此引導社會大眾用運動檢視身體狀況、促進健康。」

本次JoiiSports功能升級強化了社群互動的機制,例如透過「會員專長標識」標記出會員的運動專長、學術專業等,提供會員互動的連結性;更以「動態報」功能,讓使用者結交的好友可即時彼此分享運動紀錄與心情、邀請朋友參與運動揪團等,提供使用者更多社群互動方式;同步也加入「會員分級制」、「每周運動排名」將使用者累積的運動時間、熱量消耗設置分成等級並排序,以晉級機制促動使用者的持續運動動機、建立每一個JoiiSports使用者的長期運動習慣。

JoiiSports與運動穿戴裝置品牌Garmin合作,提供更多使用者一個便利有效的運動社群管理平台。持有Garmin Forerunner 235、Garmin Forerunner 225、Garmin vivosmart HR及Garmin心率胸帶等裝置使用者可以透過Garmin Connect,將運動紀錄整合至JoiiSports APP。為鼓勵會員持續運動,Garmin特別提供80組免費JoiiSports開通碼,讓會員可以在JoiiSports APP平台上呼朋引伴、揪團運動! 8月8日起至9月4日止,還可加入「JoiiSports X Garmin挑戰心率關門戰」運動競賽,成功挑戰競賽目標者,還有機會贏得亞瑟士慢跑鞋、歐若瑟體脂計及蓬勃運科學院免費體能檢測。

JoiiUp顧及輕運動族群常將運動結合生活習慣,日常中以單車、快走、慢跑等較易入門運動來達成運動目標;JoiiUp也推出YA環、 MIO Velo 等高CP值穿戴裝置,提供民眾經濟實惠且具精準度的心率監測手環。

YA環是由JoiiUp自行研發具備連續心率監測、計步等功能的運動手環;由於外型輕巧,且內建記憶體與電量顯示,使用者可在運動同時減少攜帶手機的麻煩,讓運動更輕便!JoiiUp同時也引進歐美穿戴裝置領導品牌MIO系列的Velo 運動心率手環,MIO Velo外型簡約,具備舒適且時尚的藍色矽膠腕帶,並配備光感應心率監測功能,也支援藍牙 4.0 與 ANT+無線傳輸功能,使用者可串接自行車錶顯示運動心率,掌握單車運動的成效,單車甜心魏華萱也表示,針對投入單車運動的朋友們,MIO Velo會是一款相當實用的心率監測裝置。



(自立晚報20160722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